Арrilа Sаnnia🌙

他们流血,他们相爱。
微博id:Aprila_Sannia
猫爪id:Sannia

情话连篇魔药/1.0版

Summary:潘西为德拉科制作了情话连篇魔药,为了能制止德拉科平常恶劣的毒舌,但这个情话却似乎并不成功。

〔集体迟到〕

那天很奇怪。

特别。

哈利坐在大厅里,疑惑地看着斯莱特林的餐桌。现在离上课时间只有二十分钟了,然而斯莱特林的餐桌上还没有一个人。

集体去世?

哈利这个想法刚刚冒出来(并且差点就自我证实时),大厅的门被猛地一下打开,斯莱特林个个脸色铁青得出现在门口。

大厅里的所有学生都诧异地看着他们。

斯莱特林们倒是没什么反应,只是特别淡定地走进大厅,然后找到自己的位置,拿起食物开始往自己的嘴里猛塞。

哇哦战斗餐欸。

哈利没在那群人里看到可恶的马尔福。

难道是马尔福去世了?!

他差点想欢欣雀跃一下,然后门口就出现了那个金发的斯莱特林。

哦没有。

〔抖〕

罗恩不明所以地看到对面哈利风云变化的面部表情,和坐他边上的赫敏对视一眼,无奈地耸了耸肩。接着罗恩和赫敏突然听到了边上布雷斯和潘西的对话——

-潘西,那药效还没过吗?

-没。24小时,起码今天晚上药效才过。

-嗷……

布雷斯的悲鸣差点惹得罗恩起一身鸡皮疙瘩。赫敏也同样,只不过她的专注点在那个药上——什么药?给谁吃了?

马上她就得到了答案——

-“潘西,看你干的好事!把情话魔药喂给了马尔福,而且还是调制错误的情话魔药!”

哇哦,赫敏和罗恩同时感慨,情话连篇魔药哎。

-“我只是想让他别再吐槽我的指甲!”

-“结果呢?”

布雷斯发出一声痛苦的质问,然后潘西颤抖着闭上了嘴,她看见德拉科已经缓缓朝着他们走过来了。

“你好吗我的朋友。”德拉科几乎是哼着小调落座的,他坐下之后就随手拿起了边上的一个草莓味的蛋糕,“我看见你们的脸白得像是被巨怪踩过的水鬼一样。”

“漂亮的比喻,Draco。”Blaise强打起一个笑容,“我和Pansy先走了,您吃着,您吃着。”

Draco撇了撇嘴,“行,你们先走吧。”

两人灰溜溜地站起来。

“顺便说一句,Pansy你的指甲是不是被癞蛤蟆亲吻过?”

Pansy:“……QvQ”

剩下来的Slytherin见状吃得更快,跟飞似的。然后一个两个组团抱着面包冲出了大厅。

活久见。

Harry刚惊叹完那牛逼的速度,马尔福突然撑着脑袋对他吹了一声口哨。

才见识了Draco毒舌的Hermione和Ron捂住了头,刚想叫Harry快走,Draco已经开口了。

“Potter,我能把你打残吗?”

……

我想把你打残。

Harry发誓是他中间隔了两个来回的桌子所以才没有直接对那个金发的Slytherin飞起一脚。

–“你丫活腻歪了?”

–“没有没有,只是因为撞见了你让我脑子有些放空了而已。”

Harry差点就企图飞越餐桌来给Draco放一个大。

就在他准备放弃跟那个金发智障谈话的时候,那个人突然说——

“能让我大脑放空的人只有你,因为我的大脑里只存得下你。”

……

Harry愣了很久,他诧异地看着他,然后他说:“……今天没人管你吃药?”

〔误〕

然后从这一个奇奇怪怪的早餐开始,Draco看到Harry就点亮了情话连篇的技能。

在亲眼目睹了Draco对Harry说那句“把你打残我就能永远得到你”之类的话之后,Pansy天真地认为那个情话魔药发挥了真正的作用,于是她特别不要命地走了过去。

–“别过来,Pansy,”Draco转过了头,“你已经让我的视野产生了污点。”

Pansy尖叫一声,含泪离开了。

Blaise上场。

–“别过来,Blaise,”Draco捂住了眼睛,“我不想因为我的眼睛瞎了而进Hospital wing。”

Braise直接冲着Draco十分不Slytherin地竖起了中指。

经过多次观察后,Hermione和Ron得出了一个惊恐的结论,那就是,Draco Malfoy只对Harry说真正的情话。

〔告白〕

“Harry!”Hermione凑到Harry边上,“你对Malfoy做了什么?”

“我对他做了什么?”Harry扭曲着脸,“你该问他对我做了什么!”

Draco还坐在他的身后,时不时飞过来一只纸鹤。在经历了前几个告白纸鹤的惊吓之后,Harry直接在半道上就把那只纸鹤给烧了。但Draco还是很不识趣地继续写。

“Potter,我的可儿,你的拒绝简直让我心寒。”Draco突然煞有其事地后桌喊到。

“……”

“……”

整个教室陷入了死一般的寂静。

“…………Malfoy,你闭嘴行吗?”

〔继续告白〕

“Potter,甜心,你的怒气竟也掩盖不了你的美貌——你是天人吗?”

Draco的双眼熠熠生辉。

Harry惊恐地大喊,“梅林!谁都好,把他踢出去行吗?!!”

〔流言〕

教室里的那场风波过后,Hogwarts里旋风般地升起一股传言——Slytherin的Draco Malfoy爱上了黄金男孩Harry Potter。

A:“Malfoy?真的是那个Malfoy?”
B:“亲,杠杠的真消息,我听我同学说的,她当时在场,一手的。”

而据在场人Ron Weasley所说,当时Malfoy给Harry传的告白纸鹤没有十个也有八九了。

“特别露骨。”Ron皱起眉,“小朋友们不要看。”

而另一位在场人士Hermione Granger则表示,“那些情话绝逼他亲手写的,我翻遍了整本情话大全都没找到。Malfoy是真爱。”

但当事人Harry Potter在听到这些流言后只表示,“Malfoy只是吃错药了。”

Draco的两位挚友Pansy Parkinson和Blaise Zabini也同样表示,Draco Malfoy只是吃错药了。

“他是真吃错药了!……啊?你说什么?不,他没有暗恋Potter!……什么,你不相信?我问你,你这五年来见过他们俩有好好地交流一句话吗?……啊?他是真的吃错药了!”

——以上来自被众人围堵的布潘两人。

“啊?你说我暗恋Potter,当然!不然我为什么给他写这么多情话。……我吃错药?你听谁说的……Pansy?哦,她只是脑容量比不上瓜子仁,看不出来而已。……哦,你说Blaise也没看出来——我觉得我应该表现得很明显的。另外——你真的不打算去寒冷的西伯利亚去把你的鼻子冻掉,然后再回炉重造一下吗?”

——以上来自被围堵的Draco Malfoy。

当八卦分队冲到Gryffindor Tower时,胖夫人死活不放人。

“Harry说他愿意听我唱歌,只要不放你们进去。”

众人:“……”

淦(gàn)。

〔躲〕

Harry将头埋进枕头里,心里五味杂陈。

就在这最近的几个小时里,他被那个金发混蛋撩得心跳加速了不止一次。

“啊啊啊啊啊啊——该死的Malfoy!”

“我听见了。”

一声清冷的声音突然从角落里传出来,Harry猛地转过头,看见Draco一脸阴霾地从阴影里走出来。

“Malfoy?!”Harry不可置信地看着他,然后脸“砰”地红了起来,“你为什么在这里?”

Draco没接话,他还是这么看着Harry。

“我听见了。”他又说。

〔Dearest〕

Harry的脸更红了。

“Potter,”Draco走近了一步,“有没有人告诉过你,你很讨厌。”

Harry眨眨眼睛。

“你比谁都会演。”Draco又朝他走近了一步。

“你装作强大、热心,其实你比谁都不屑于这些。

“你装作勇敢、无畏,但你面对那只笨鸟(巴克比克)的时候也在害怕。”

Harry一脸震惊地看着他。

Draco笑了,又近了一步。

“看,Potter,我又离你近了一步。”

Draco露出一个浅浅的笑容,“情话连篇只能控制我的舌头,但影响不了我的神智。

“我对你说的那些话,都是真的。”

Harry已经说不出任何话了,他喉结滚动了两下,然后红着眼睛看着Draco站在了离他三英寸的地方。

只要Draco一低头,他们就能接吻。

但Draco没有,相反他执起了Harry的右手,在上面轻吻了一下。

“我一生只走过两次路——

“一次是走向世界,一次是走向你。”

〔发誓〕

–“我发誓那魔药只有一天的时效。”Pansy说。

–“那你能否解释一下为什么Draco还在对Potter说情话?”Blaise捂脸问。

–“同求。”Hermione捂脸。

–“哦梅林!”Ron一转头又看见Draco在给Harry传纸鹤。Harry接住后一脸平静地打开,然后脸慢慢红了。

Ron作为一个直男,十分受不了地闭上眼。

–“同求的加我一个。”


–the end–


情话连篇魔药系列:2/4 https://sumingyue.lofter.com/post/1ee3b797_12d233d84

评论 ( 18 )
热度 ( 1486 )
  1. 共7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Арrilа Sаnn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