Арrilа Sаnnia🌙

他们流血,他们相爱。
微博id:Aprila_Sannia
猫爪id:Sannia

圣芒戈医师与魔法部傲罗的二三事


Summary:哈利在一次重伤过后失忆了。但这没关系,他可以看出所有人眼神中的感情。假如你的记忆彻底格式化了,你是否可以看得比以前更清楚呢?

*圣芒戈医师德×魔法部傲罗哈

*梗来自知乎的一个回答,对一个人的感情真的可以从眼神看出来吗?


“该死的破特!”德拉科在接到伤痕累累的救世主时这么说道。

01/

霍格沃茨大战后,伏地魔死于哈利波特之手,但残余的食死徒总是想方设法重新造事。哈利时常奔波在最前线,每次行动后,受伤最重的人中间总有他。

德拉科都已经不知道接到过他多少次了。

他毕业后进了圣芒戈,成为了一名医师,与傲罗部合作——好吧,明确一点,他几乎成了哈利波特的专人医师。

“一个月进五次圣芒戈!波特,你怎么不干脆死在前线?……我的手术箱呢?!”

Sannia急忙冲上去,将手术箱交到那个已经歇斯底里的金发医师手上,“这里这里,主任!”

“该死!你怎么还不去接水?闲着等着看你们光辉的救世主死在这里吗?!”

“是的主任,马上好主任!”Sannia在冲到蒸馏器边上时同时想,她怎么就这么倒霉做了德拉科马尔福的助手?那简直要人命啊!

德拉科马尔福刚进圣芒戈的时候就托他父亲的关系成了一个正式医师,刚开始不服气的人不少,后来他父亲又通过这种手段打通关系,让这个心高气傲的年轻人立足脚跟。

不过这只是一部分原因,真正让他立足脚跟的是他之后的一系列表现,他的医治技术简直出乎所有人意料地优秀,并且他还有充足的制作魔药的经验。

后来,他在一场给哈利波特的手术现场强行挤掉了原来的主刀医生的位置,自己不顾在场所有人的反对给他做了一场手术。

那场手术及其难办,哈利几乎有半条命都在了死神的手上。他推翻了前一个主刀医生的所有方案,采用了自己独自策划的方案,在经过18个小时的手术之后把哈利重新从死神手中拖了回来,然后就彻底瘫痪在椅子上。

所有人都看到,那个金发男人的背后几乎被汗打湿了,而那个时候是一个冬天。

再后来他就晋升成为了一个主任,与现在的傲罗部合作,并且成了哈利波特的主治医师(全圣芒戈默认的)。

不过有一点——整个圣芒戈都知道这个——德拉科马尔福见不得哈利波特受伤。

平常的马尔福总是脑袋扬得高高的,做事冷静沉稳手腕特狠,跟他互怼基本赢不了。但是一旦面对哈利波特,他就跟变了一个人一样,一点就燃,风度全抛,脾气特坏,见谁怼谁。

如果恰好躺在病床上的救世主醒了,那就更精彩了,他俩一定会吵得整个圣芒戈都听得见,夸张一点的时候,他们甚至会把魔杖掏出来,这时候在边上的人一定会拖住两个人,然后跟老妈子似的劝架。

不过就算德拉科每一次都气急败坏地吼,如果哈利波特受伤了别把他送这儿来,他还是会在哈利受伤时着急地把他接到手里,然后一路带风地推进手术室,一众护士疾行咒加持都追不上。

Sannia在端着盆的同时想,马尔福主任该不是和救世主有一腿?听说他俩的cp在唱唱反调上已经冲榜第一了来着。

“Sannia——!水!”

“哎哎来了主任!”

02/

这次哈利伤的是头,而且似乎是被恶咒伤了。德拉科一看见那伤口,一嘴的咒骂就没停过。

一开始总有人担心德拉科会因为情绪暴躁而操作失误,但所有人在看到他的操作之后就再也没担心那个问题——他一旦开始手术,所有的精力都集中在了那个躺着的人身上,张口通常只有一个单词,对待手术台上的那个人,动作小心得就像在对自己最珍视的宝物。

Sannia觉得,德拉科对哈利的感情可能真的和外人看到的不一样。

手术持续了五个小时,整个手术室的人员基本上已经精疲力竭,德拉科白着脸喝了一口水,然后又继续陪同医护人员将哈利送进了他的病房。

没人要求他这么做,但他每次都会这样。

罗恩和一众傲罗已经在病房外等着了,看到德拉科从病房出来,纷纷站了起来。

“马尔福。”

德拉科瞥了他一眼,扯了扯自己的领带。

“哈利……”

“他没事,手术很成功。”德拉科在他继续说话前打断他,“过不了几天你们就可以继续把他送到前线了。”

“马尔福……你知道哈利闲不住。”罗恩有些尴尬地说。

德拉科冷笑了一下,“我知道。骄傲自大的救世主,以为救得了所有人,有危险就冲上去,从没想过为了救回他这条命我得有多累——而且没有加班费。”

“我不认为你还会在乎这点加班费马尔福——我希望你能照顾好他。”

“那是你们的问题,不是我的。”

“马尔福!我承认这次是我们的判断失误,但是……”

“判断失误?”德拉科猛地抬起头,“你们的一个判断失误差点送了他的命!你们能不能在行动前多制定一个planB,不要用你们空洞的脑子支配你们一味地往前冲?韦斯莱,我提醒你,别以为他打败了一个黑巫师就无坚不摧了!——妈的,该死!该死的格兰芬多精神!”

“马尔福主任!”Sannia冲出病房,“波特先生醒了!”

“放屁,这才过了半个小时!”

他转个身就冲进了病房,里面的那个黑发青年已经坐起来了,眼神茫然地看着周围。

“……你是谁?”

病床上的那个人睁着一双绿眼睛盯着德拉科,德拉科当场傻住了,第一反应是一句脏话。

罗恩也跟着冲了进来,“哦,哥们,我真是很抱歉,回去我让赫敏给你做司康饼,我知道你喜欢蓝莓口味的……”

哈利皱起眉,“你们认识我?”

罗恩眨了眨眼睛,然后看向德拉科,“哈利怎么回事?”

“妈的。”德拉科终于骂了出来。

赫敏和韦斯莱一家不一会也飞路过来了,他们一到病房就被面前的状况弄得不知如何是好。

他们围在哈利周围面面相觑。

“哈利,我是谁?”罗恩指着自己。

“我不知道。”

“哈利,我呢?”赫敏也指了指自己。

哈利还是摇头。

德拉科站在角落的阴影里,静静地盯着那个黑发男孩,从头至尾一句话也没说过。

哈利失忆了,这是他完全没想过的状况,他的心现在像撕裂了一样,让他几乎透不过气。

哦这感觉真令人恶心。

“……你们是我的朋友?”

“当然!哦当然,哈利我很抱歉。”赫敏握着哈利的手说。

哈利对她浅浅地笑了一下,然后他突然抬起头,看向了站在角落的金发男人,“他呢?”

所有人都转过头看向了德拉科。

“……干嘛?”德拉科说。

03/

这一天,整个圣芒戈都炸了。

哈利波特——那个救世主——在经过一次和残余食死徒的惨烈的战斗之后失忆了,他醒来以后谁也不记得,甚至连自己也忘了。不过这不是最令人震惊的,最令人震惊的是,他对德拉科说的那句话——
“你是我的恋人吗?”

躲在门口偷听的Sannia直接滑倒在地上,然后迅速爬起来在整个圣芒戈疯狂宣传,不一会儿这个消息就传遍了整个魔法界。

《救世主哈利波特出柜德拉科马尔福》

哦别脑补了。

现在德拉科还呆在原地。哈利眨了眨他的眼睛,对周围同样石化了众人说,“我说错什么了吗?”

罗恩神色特别复杂地对赫敏说,“你还记得我当时追你的时候你怎么说的吗?”

“记得,”赫敏也神色复杂地看着罗恩,“我说,我从你看我的眼神就知道你喜欢我。”

“哦,梅林啊!”夫妻两人同时抱头叫道。

德拉科终于回过神,他直接走到哈利面前,“波特……”

“你一定是,”哈利笑着打断他,“因为我现在就特别想吻你。”

说着他就直接拉过德拉科的领带轻轻地在他冰冷细薄的唇上吻了一下。

德拉科彻底懵了,他像在看一个怪物一样地看着哈利,“你——”

“啊啊啊啊啊——!”整个病房的人都跳了起来,尖叫声差点把房顶都掀飞,德拉科站起身气急败坏地大喊,“都给我滚出去!!”

“然后你就可以留下来——”乔治说。

“——独占我们的小哈利?”弗雷德说。

“滚——”德拉科把所有人都扔了出去,他三两步走到哈利病床前,直视他翡翠色的眼睛,“波特,我不知道你该死的是怎么回事,我希望你给我搞清楚,我不是你的爱人,我是你的……”

德拉科卡住了,哈利的清澈的绿眼睛慢慢灰暗了下来,“抱歉,是我搞错了。”

德拉科噎住了,他静静地看了他很久,困难地吐出一句话,“……很高兴你认识到这一点。”

“那我可以追你吗?”哈利抬起头问。

德拉科差点脚一软摔在地上。

“你真的不同意吗?”卢娜从门口探出头,“我专程从唱唱反调的编辑部赶来的——你真的不同意吗?”

“卢娜!”纳威把卢娜拉了回去,“抱歉,你们继续。”

德拉科后槽牙都要磨烂了,他一挥魔杖把病房门彻底锁上。

哈利笑着说,“我的又两个朋友,对吗?我从他们看我的眼神就知道。”

“眼神?”德拉科挑起眉看着他。

“嗯……”哈利盯着德拉科,那一双绿眼睛差点把德拉科的魂都给吸走了。

“……你好好休息。”他最后说道,然后匆匆走到门边。

“那个——”哈利喊住他,“你还没回答我,我可以追你吗?”

德拉科几乎是摔出病房的。

04/

一年后——

“哈利波特——!!!”

德拉科从病房里冲出来,揪住瑟瑟发抖的Sannia咆哮道:“他人呢?”

“我我我我也不知道啊主任……”

“该死,他昨天才从手术室里推出来,今天就给我失踪!”

“说不定只是出去散散心……?”

“……Sannia,我有时候在想我为什么还会留下你这个办事不力作风懒散愚蠢八卦还看不住一个波特的助手。”

“对、对不起!”

两年后——

“我想起来了,真的。”哈利一本正经地说。

德拉科挑了挑眉。

“我可以把你从一年级到现在的所有糗事说个遍。”

德拉科没说话。

“我还可以把我进了多少次圣芒戈说出来。”

德拉科依旧保持沉默。

“我还可以——”

“你闭嘴。”

“哦。”

三年后——

罗恩握着哈利的左手,“我没想过你真的会和那只白鼬结婚……”

赫敏抓着哈利的右手,“哈利,受欺负了就来陋居,我们一直在你身边。”

“格兰杰,你该明白,自从我们同居,家务我是全包。”

“是韦斯莱!”三人组同时喊到。

“OKOK。”德拉科无奈道。

五年后——

“哈利,我其实一直很好奇。”德拉科坐上沙发,一把揽过正在看电视的救世主,说。

“什么?”哈利亲昵地用鬓角碰了碰德拉科的额头。

“五年前你失忆的时候……你是怎么一眼就发现我爱你的?”

“当然是因为我聪明绝顶。”

“……”

“——好吧,”哈利偏过身子双手捧起德拉科的脸,笑着说:“眼神。”

“眼神?”

“可能爱一个人真的可能从眼神里看出吧。”哈利说。

“噢——”德拉科凑上去吻了吻哈利的眼睛,他在哈利眼底里看见的全是自己。他笑着说,“当然,当然……”

–The end–



评论 ( 42 )
热度 ( 2479 )
  1. 共10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Арrilа Sаnn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