Арrilа Sаnnia🌙

他们流血,他们相爱。
微博id:Aprila_Sannia
猫爪id:Sannia

【推文系列】22.情书(强推!)

书名:《情书》
作者:爱像诗美如瓷器
CP:Draco Malfoy × Harry Potter
结局:BE(HE)
类型:PG-13
背景:原著向
篇幅:短
文笔:★★★★★(满分五星)
剧情:★★★★★(满分五星)
推荐BGM:Near Light——Ólafur Arnalds(我今天的日推,网易云懂我QvQ)
OOC程度:☆

简介:战争被拉长到了九年。九年——三千多个日夜,终止于最后的伦敦之战。
九年之中,德拉科与哈利传了无数封密信,为最后光明方的胜利做出无数牺牲。但已去世德拉科马尔福还留了一封信——寄给哈利波特。

链接:见评论,文字版与有声版。(有声版为沈之亦创作)

①又一篇虐德神文,看一次哭一次,沈之亦大大的有声版超级棒!先看还是先听都没影响(建议两个版本都看/听)
②简直虐死我了,深夜看吧,记得拿纸(不然就只能擦被子上了bu)
③文体超级牛逼,文笔也牛逼死我了,最牛逼的是对德哈性格与剧情节奏的把握。还有战争,这篇对战争的描写是极其深刻的
力透纸背,震击灵魂。

④战争啊……他们经历了整整九年的战争。在这残忍的战争中,他们必须拼命隐藏自己的感情。他们都在期望战后,想想,如果撑到了战后,他们会不会……不说了
⑤九年之中,他们多么想靠近对方呢?

*上午我不停地说德哈为什么这么虐,怎么会这么虐,怎么虐得这么惨,他们为什么这么惨balabala。后桌说,因为乐极生悲啊,德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

评论 ( 51 )
热度 ( 327 )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Арrilа Sаnn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