Арrilа Sаnnia🌙

他们流血,他们相爱。
微博id:Aprila_Sannia
猫爪id:Sannia

In The Lift


Summary:魔法部的电梯前,哈利和德拉科撞了个正着。


*战后重逢

下篇《In the Office》




/

“Malfoy?”

“Potter。”

魔法部大楼顶层。

电梯门口。

两个昔日的学院劲敌在这个黑黝黝的地方碰了个面。

他们面对面站着,Draco带着个假笑看着Harry。

“你进不进来?电梯快启动了。”

那个金发男人懒洋洋地说。

“呃,好。”Harry怔了一下,匆匆走进去,站在电梯的一个角,不自觉地和Draco离得很远。

“你怎么……在魔法部?”他犹豫着问。

“不欢迎?”

“不……不是。”

电梯里又陷入沉默。电梯门关上了,昏暗的灯光让人的视野很是有限。Harry悄悄往Draco的方向看了一眼,发现那个金发的Slytherin睁着灰色的眼睛盯着他。

Harry匆匆撇开了头。

魔法部的电梯一直不太稳定,移动的时候总是晃动个不停。Harry紧紧攥着手里的拉环,试图不让自己摇晃得太厉害。Draco贴着木板站着,细碎的金发扫着他的额头和眼睑。

他的眼睛一瞬不瞬地盯着那个黑发男孩。

在经过一个大拐弯时,电梯突然卡住了,Harry反应不及被甩了出去,一下子撞上了电梯门。

“哦该死!”他呻吟着直起身,感觉到电梯停了下来,低声骂了一句,“这是什么情况?”

一声低笑声从身后传来,那个金发男孩的声音带着一点点沙哑,“很明显不是吗?Potter。”Draco停了一下,“电梯停下来,而我们在电梯里。”

Harry眨眨眼睛,“哦,告诉我这不是真的……”

Draco耸了耸肩。

Harry叹了一口气,靠向角落的木板,“我一定会跟所有人抱怨这次经历的……它真的不打算动了吗?这该死的电梯。”

“看起来,暂时是不想的。Potter先生有急事?”

Harry打了一个寒颤,“拜托,别这样叫我,你这样让我总觉得很不真实。毕竟我们吵了七年,不止一次试图用魔杖把对方打残,我们深谙彼此,你讨厌我而我讨厌你。”

Draco沉默了很久,说:“没错。”

电梯内再次陷入沉默,只剩下两人的呼吸声。

Harry揉了揉被撞疼的额头,觉得似乎肿起来了。

“疼吗?”

“什么?”

“你的头……我指被撞的那里。”

“当然了!”

“恭喜。”

Draco的轻笑声传来,这让Harry想起了曾经在Hogwarts与这个金发小混蛋怼得昏天黑地的日子。

“你最好别再惹我生气Malfoy,我怕我控制不住又和你打起来。”Harry恶狠狠地瞪了一眼那个Slytherin。

“是吗?”Draco展露出一个假笑,“说实话我还挺期待的。”

Harry喉咙里呼噜一声,“Malfoy!”

Draco立起身子,随后闯进了Harry的安全范围。

Harry全身都绷紧了起来,看着面前的身影离自己只剩下两英寸的距离。

“Malfoy……你——”

“治愈。”

“什、什么?”

“我在给你治愈,傻Potter。”

一只温暖的手按在他的额头,“肿了,还不轻。”

他听到Draco轻和的声音低低的,他突然觉得有些慌神。

“我的魔杖呢?”Draco突然说。

“你的魔杖?”

“对,我的魔杖,现在我身上没有魔杖。”

“你要魔杖干什么?”

“如果你不想我的魔力波动太过不稳定而把你变傻子的话,你可以不用给我。”

“嘿Malfoy,你搞清楚现在的状况,如你所说,现在这个该死的窄小空间里——你我之间,只有一根魔杖,我把它给了你,我才真的会害怕我会被你咒成傻子!”

“OK!”Draco似乎有些生气地退开了,再次回到他待着的那个角落,“那你就疼着吧!”

“我经历过战争,才不会疼……”

随着Draco的一个冷笑,两人又不说话了。

Harry的右手捏着口袋里的魔杖。这是本来是Draco的魔杖,但现在是属于他的了。战争过去之后他想了很久,说实话他并不明白为什么这根魔杖会如此轻易地易主给了自己,毕竟——如果他没记错——德拉科的那根魔杖的魔杖心是独角兽毛,这种魔杖绝对忠于自己的第一任主人。

“咳,Malfoy。”哈利说,“你……有没有去选一根新魔杖?”

德拉科闷闷地出了一声气,没有吭声。

哈利摸了摸鼻子,觉得很不自在,见这傲慢的斯莱特林并不打算理睬他,他也不打算去主动挑话了。

但角落的德拉科突然在隔了很长时间后低低地说了一句,“没有。”

哈利猛地抬起脑袋,一句话哽在喉咙里,隔了很久他说,“哦。”

然后整部电梯又沉默了下来。

哈利有些焦躁地摩挲着他被撞的额头,眼神一直往角落站着的那个金发男子瞥去。他们有时候会意外有几次对视,德拉科沉默着,哈利也沉默着。最后是哈利忍不住问:“为什么?”

“什么?”

“为什么不去挑一根新魔杖?”

“没必要。”

“没必要?”哈利对这个答案感到非常惊奇,“你觉得有一根魔杖没必要?”

“不,”德拉科抬起头,放下他一直抱在胸前的手,朝哈利这边靠近,“是我根本就挑不出另一根适合我的魔杖。”

哈利的呼吸绷紧了起来。

他看见德拉科慢慢朝他走近,高挑的身影遮挡住了头顶中央射出来的昏黄的光。

他一只手猛地抓住了哈利的大衣口袋,然后透过布料摸到了他的魔杖。

“……我的*魔杖*好用吗?”德拉科假笑着在哈利的耳边吹气。

哈利觉得他的汗毛都竖起来了,他通红着脸将德拉科推开,“你这个——”

电梯突然剧烈地抖动了一下,然后开始朝一个角落偏斜,惊慌之中哈利随手抓住了什么,等到他滑到了那个角落才明白是德拉科的衣领。

德拉科压着哈利,紧紧贴着电梯冰冷的铁皮。

他们在意外之中脸贴脸地靠在一起,感觉到对方的嘴唇似乎离自己只有一个呼吸的距离。

哈利觉得他快要窒息了,胸腔中的心脏几乎要蹦出他的喉咙。电梯里昏暗的灯也一眨一眨地彻底熄灭。

黑暗之中他似乎听到了另一个剧烈的心跳声。

“哈利……”

哈利惊讶地瞪大了眼睛,突然感觉到有两只手开始在他的脸上游离。他感受到它们滑过他的额头、鬓角、双眼,最后是停留在他的嘴唇下方。

扑面而来的是德拉科淡淡的香水味。

他觉得自己的脸被那双手捧起来,当他还没有仔细去感觉这双手的暖意时,他被狠狠吻住了。

在这个只有两个人存在的电梯里是谁吻了他简直是再简单不过的答案,但是他脑海中的第一想法却是:不,这不是马尔福。

德拉科·马尔福绝对不可能会吻他。

他们是做了九年的敌人,从一相遇就开始。

他开始反抗,反抗这个来历不明的吻。德拉科重重地压着他,让他难以喘息。他就像是被丢上岸的鱼一样不停挣扎着,但是这个网却始终不肯放他出来。

德拉科使劲咬了一下哈利的舌尖,瞬间他感觉到嘴里弥漫开了一个淡淡的血腥味。

哈利在这时终于推开他。

“你在干什么?!”

疯狂的喘息和剧烈的心跳成了电梯里唯一的声响。

哈利仍旧可以感觉到德拉科把他的嘴唇压在自己唇上的触感。还有那个淡淡的来自另一个人嘴里的味道。

很久,久到哈利终于忍不住开始挣扎时,德拉科扣住他的肩,颤抖着说,“我爱你,你还感觉不到吗?”

tbc
 

评论 ( 16 )
热度 ( 510 )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Арrilа Sаnn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