Арrilа Sаnnia🌙

他们流血,他们相爱。
微博id:Aprila_Sannia
猫爪id:Sannia

In the Office

上篇《In the Lift》

/

茱莉亚自信地撩拨着自己披在身后的大波浪卷长发,她拥有着一个复古且极具魅力的名字,另外感谢苍天让她生得像个天使,所以当她扭着屁股前往哈利的办公室,并且推开门时她没有一丝犹豫。

两秒钟后她被一声“昏昏倒地”冲出了门外。

 

哈利正在办公室里躲避着德拉科的追逐,自从上次他们在电梯里发生了一个亲吻之后,德拉科就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对哈利展开了疯狂的追求。茱莉亚进来得相当不是时候,因为德拉科几乎已经要将哈利摁在办公桌上了。

德拉科气急败坏地冲着那个放荡姿态的女人吼了一句“Stupefy”,哈利则趁机从德拉科身下逃走,跑到办公桌对面。

间谍出身的德拉科没有忘记锁门,但是他忘了施静音咒。

“她是谁?”

躲在办公桌后面的哈利犹豫了两秒,说:“我的新秘书?”

“炒了她!”

“马尔福!你有什么毛病?”

“我到底怎么了你还不够清楚吗?!”

“那是你自己的问题!”

“在那之前你先停止甩动你那勾引人的屁股!”

“什么?——你这个混蛋,我没有甩动我的屁股!”

“你有!你这个格兰芬多笨蛋!”

“这就是你追求人的方式吗?”

“不,这是我追求你的方式——也包括对待你的方式。”

办公室外聚集的人越来越多,他们都被这些话给惊掉了下巴,并且暗暗希望丽塔·斯基特在明天的预言家日报上能取一个稍微体面一点的名字。

“——你给我滚出去!”

终于,哈利爆发出一声怒吼,德拉科被哈利一脚踢了出来。德拉科看着面前好几十个面露惊恐的魔法部的员工,整理了一个体面的笑容。

——“See you tomorrow.”

哈利在办公室里焦躁地四处转着圈,他在等待他脸上的温度消失,可德拉科那张该死的脸却一直在他脑海中盘旋。

他的手抓着他的力度很温柔,拥抱着他的时候更是。德拉科嘴上强硬得不像话,可是眼里却满是被拒绝的恐惧与深情。

德拉科接连几天跑来办公室骚扰他,那该死的一往无前的态度让他完全手足无措。

他不知道这个在学生时代无比混蛋的德拉科·马尔福为什么会突然看上他,并且对着他死缠烂打。但有一点他可以确认,即使德拉科现在变得更加成熟,但是他对待自己的方式还是和学生时代一样,他常常讽刺他,在他面前找不痛快,但是这些在知道了德拉科对自己的想法后都变得有些怪异起来。

哈利短时间内有些难以接受这些改变,他将自己埋进沙发里,思考着他接下来是进还是退。

第二天预言家日报就被买爆了,头条当然是德拉科·马尔福对哈利·波特的秘密恋情。虽然哈利一再强调他没有扭着他的屁股走路,但是第二天还是不免有很多人在悄悄盯着哈利的屁股看,所以哈利不得不披着一个斗篷出门。

德拉科很快又一次出现在了哈利的办公室里,还带了一朵玫瑰花。

“Shit!”哈利惊叫一声,飞快地在自己面前施了一个统统防护。

德拉科看见那面无形的屏障,挑起了眉。“你不必这么防着我,波特。”

哈利看着那一朵玫瑰花,坚定地摇摇头。“你又来干什么?”

德拉科走过去坐在哈利对面,“看你。”

哈利:“……”

“下个月十五号晚上有什么安排吗?”他装作不经意地问道,“下个月马尔福庄园会举办一场宴会,你会来吗?”

“当然不会!”哈利迅速回答。

德拉科笑起来,“不,你一定会。”他递出一封黑底烫金的请帖,和那朵玫瑰花一起放在哈利的办公桌上。

起身时,他无声无息地撤掉了哈利面前的防护咒,然后他抬起手缓慢且轻柔地碰了碰哈利的脸颊。哈利看见德拉科张了张嘴,但是最终他没有说一句话,离开了办公室。

哈利在门后捂住通红的脸,手心间流出模模糊糊的一句话:“该死的混蛋德拉科……”

那封递过来的请柬上写着:

 

I’m waiting for you,Harry,with all my life.

 

哈利不想承认他在之后的一个月一直在想着德拉科。但是在那一天之后,德拉科就再也没有来过哈利的办公室。

只是在十四号晚上,哈利回到公寓,收到了一封来自德拉科的信,还有一件装在盒子里的礼服。

“我明天在办公室等你。”

 

哈利在第二天带上了那件礼服与那封信,在出门前穿上了自己最喜欢的墨绿色衬衫与黑色斗篷。他打开办公室的门,德拉科正站在那里冲着他笑。

“魔法部的安保工作已经差到你可以随意进出了吗?”哈利笑着说道。

德拉科摆摆头,“只是对我而已。”他慢慢靠近哈利,“今晚和我走吗?”

哈利没说话,他只是在德拉科靠近时更加快速地扑到德拉科身上,然后交换了一个冗长的吻。

 

“就是在那一晚我们在马尔福庄园的宴会上确定了恋爱关系。”

哈利讲完故事,将斯科皮的被子掖好,又走到阿布思床边给了他一个晚安吻。

“晚安,我的男孩们。”

等到哈利走出房间,门轻轻关上,斯科皮小声对阿布思说道:“阿尔,你有见过那身礼服吗?”

阿布思摇摇头,他也小声回应道:“或许这是我们下一个冒险的目标?”

两个孩子躺在床上咯吱吱地笑起来。

 

End

番外《Go Home》

评论 ( 4 )
热度 ( 410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Арrilа Sаnn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