Арrilа Sаnnia🌙

他们流血,他们相爱。
微博id:Aprila_Sannia
猫爪id:Sannia

Obliviate

*祝贺Guten Tag,Herr Malfoy热度破一千!

 
Summary:爱情是世界上最强大的魔法。




如果我们注定互相折磨,那就互相折磨到老。/

他的面前站着一个满脸泪水的哈利,他看着他——看着他一只手痛苦地捂着脸,另一只手缓缓地举起魔杖。

他突然也开始抽咽,泪水来势汹汹,却不能让他闭上眼睛哪怕一秒。他想看着他,一直看着。

“哈利……”他低着头轻声叫他。

“Shhh,”哈利睁开眼,“别说话。”他的声音轻轻的,睁开的祖母绿色的眼睛在这间昏暗的厕所里奇迹般地无比清晰。“别说话、别说话……德拉科。”

德拉科痛苦地别过头,他终于承受不住,泪水打湿了他的领口。

哈利的手里还紧紧捏着那根魔杖,力度大得似乎可以将魔杖折断。德拉科早就料到会有这一天,在战争中,他们的相爱就是一场错误。哈利会说出什么魔咒呢?刀砍咒、倒挂金钟、或者是神锋无影?他已经做好了承受一切的准备,即使是索命咒。

但这些都不是,哈利只是颤抖着轻声叫着他的名字。

“德拉科。”

他抬起头。

“看着我,对,就这样看着我。”

他们在朦胧的黑暗中对视着,德拉科强烈地想要冲上去抱住哈利,抱住这个瘦弱的男孩——他的爱人。

但他不能。

他看见哈利张开了唇,魔杖直指他的心脏。

他准备好接受一切,可他完全没想过哈利会念出那个咒语:“——Obliviate(一忘皆空)。”

“不!不——!”他尖叫着,心脏突然像是被狠击了一下,把他几乎撞在地上。他还在哭,蜷缩在地上痛哭着,但随后,无穷无尽的疼痛如潮水一般冲向他的全身。

哈利彻底垮了下来,他猛跪在地上,发出一声声绝望的哭喊与嘶吼:“德拉科——德拉科——!”

 

不。

不能。

德拉科痛苦地倒在地上,脑海中只有一个念头:我不能忘记他。

 

 

“嘿,波特!”

三年级,黑湖边上,晴。

他又看到了那个绿眼睛男孩。

那个男孩安安静静地坐在黑湖边上,不知道是盯着什么在发呆。他心情一下变得很好,一阵阵的激动泛开在心尖上。感谢梅林,一个落单的救世主!

他蹑手蹑脚地潜到哈利背后,突然从后面跳出来:“嘿,波特!”

哈利明显是被吓了一跳,他惊得几乎翻了个身,这差点没让德拉科笑疯过去。

“混蛋——”哈利满脸通红地站起来,“该死的你做什么?!”

“戏弄一个落单的救世主!”德拉科抱着胸讥笑着,“看来我这次偷袭非常成功!我觉得我应该好好在我的朋友间吹嘘一下,你觉得……嘿!”他拦住准备转身离开的哈利,“别想开溜!”

哈利瞪着他,“我没工夫陪你玩这些,马尔福!滚开!”

“你就像是一只浑身是刺的刺猬!”

“别烦我!”

“喂,刺猬,”德拉科追着哈利,“你刚才又在看什么?”

“别跟着我!”

德拉科邪邪地笑起来,他将哈利的袍子翻过来套在他的头上。

“马尔福!”

德拉科退开看着哈利不停地挠着衣服想把自己的头露出来。“现在你又成了一只仓鼠了!”

“幼稚!”哈利拉下袍子,狠狠地瞪了德拉科一眼,“你能不能别成天缠着我?”

德拉科摇摇头,“捉弄一个金灿灿的救世主是我最大的乐趣!”

哈利捏紧手掌,绿眼睛里满是愤怒。德拉科见状还想嘲讽几句,却看到哈利的眼眶一下子变得通红。

德拉科差点惊掉了下巴,他看见这个男孩正在疯狂地吸着鼻子,强忍着不落下泪来。

梅林!他可没觉得他这些话比他曾经对他说的过分些!

哈利还在强忍着眼泪,可当他发现他已经快忍不住时,他飞快地转过身逃跑了。

初秋,晴。

在这天,德拉科呆楞着,把一个强忍眼泪的哈利·波特刻进了脑子里。

 

 

冷。

有什么东西在把他的记忆从他的脑子里抽出来。

他发出撕心裂肺的嘶吼,想要抓住这些东西,但是他所能触及的只有冰冷潮湿的地砖。

他费力地睁开眼睛,一个男孩——一个黑头发的、瘦弱的男孩正死死看着他,脸上都是泪水。

“哈利……”

又一阵刺痛,他发出了痛苦的嘶声。

不!他要记住他!

他眼睛再一次合上了,脑子里不停念着一个名字:

哈利、哈利、哈利、哈利、哈利……

他必须记住他。

“哈利——!”

 

 

“哈利——!”

四年级,图书馆,晴。

哈利震惊地瞪大了眼,看着面前这个金发男孩,“你、你你你叫我什么?”

德拉科勾起一个假笑,“很意外?”

哈利像是见到一个怪物一样抱着书就准备转身离开。

德拉科翻过桌子完成一个漂亮的落地动作,他挡在哈利跟前,“别这么敏感,波特,只是一个教名。”

“不!”哈利瞪着他,“这不只是一个教名!”他还打算绕开德拉科离开,却被德拉科一把拉住。

“那它还是什么?”

哈利没说话。

德拉科更近一步压上他,灰色的眼睛里隐藏着一场风暴,“它还是什么?告诉我,波特!”

哈利慌慌张张地推开他,他们面前突然出现一个黑色的身影。

“嘿,哈利!真巧!”

“……秋?”

张秋甜甜地笑起来,哈利的脸一下子变得透红。

砰!

突然一声巨响,德拉科猛地砸了一下桌面,转身大踏步离开了图书馆,无视了还在原地呆楞着的哈利。

秋眨眨眼看着德拉科离开的方向,“发生了什么?”

哈利沉默了一会儿才摇摇头,“没什么。”他淡淡道。

之后的这几天德拉科没有一次来挑衅哈利,他把他当空气人一般忽略了。罗恩为此高兴了好几天,哈利却总觉得有些怪怪的。

后来的圣诞舞会转移了他的一些注意力,他渐渐忘了那个在图书馆里砸桌子的德拉科。他紧张地邀请张秋做他的舞伴,但是张秋拒绝了他。失落感围绕了他好几天,他觉得他是失恋了,所以连着几天不敢去看张秋。

但他有一个晚上做了一个梦,那就在舞会前一天,他梦到有人吻了他——一个头发金灿灿的人。

他在第二天到处寻找与他梦境相似的头发。但是他找了很久都没有找到,直到他看到了角落里的德拉科。他吓了一大跳,赶忙移开了视线。

梅林啊!

他最终是找到了那两个印度姐妹中的其中一个。

那天晚上,当门打开之后,他看见大厅里挤满了脑袋。黑色的、棕色的、红色的、褐色的……那个金灿灿的脑袋在中间突兀地发着光。

他不由自主地望过去,视线意外的和德拉科的碰撞在一起。刹那间什么东西在他的脑子里炸响了,他的回忆一下子被拉回到那个梦。

于是他在德拉科炙热的眼神下匆匆移开了视线。

德拉科静静地在边上看着哈利笨拙地在舞池里跳着舞,迷离的灯光打在他的身上,那头乱糟糟的黑发就像是在黑夜里舞蹈的精灵。他深深叹了一口气,嘴里轻声念着:“哈利……”

 

 

模糊了。

德拉科绝望地发现他所有珍藏的记忆都开始变得模糊。那个在舞池里跳舞的哈利、那个对着他脸红的哈利,所有的所有的,都开始变模糊。

他不敢想象接下来他会面临什么,他也不敢。但是他无法制止。

他想哭。现在他只有用这种方式去发泄他的绝望,但是他的泪水像是流干了,眼眶干涩得不像话。他偏过头,看见哈利正在哭喊着朝他一点点爬过来。

梅林啊……

德拉科在心里祈祷,求他快一点,让哈利再快一点,或者把他们之间这段距离缩短一点。他想在最后多看看他,看看他蓬乱的黑发,非常非常想。

他惊觉那股抽离的力量开始慢慢攥住了一段记忆,他最重要的那段记忆。他顿时瞪大了眼,惊恐地嘶吼着。

“德拉科!”哈利搂住他的脖子,“别这样、别这样……”他哭着将嘴唇印在德拉科被冷汗浸湿的额头上,“求你,德拉科——”

那个吻就像是最后一点希望,德拉科拼尽全力抬起他的手,死死抱住面前这个男孩。他叫什么?德拉科皱紧了眉头,他想要叫出他的名字,但是他叫什么?

Ha……

继续,他叫什么?

德拉科颤抖着。

他叫什么?

哈利紧紧地被德拉科抱在怀里,他感受到德拉科的心脏靠近在他的耳边,“咚咚咚”地跳动着。

一个微弱的声音突然在他耳边炸响。他战栗了一下,随后发出了撕心裂肺的哭喊。他后悔了,他完完全全后悔了。

他趴在德拉科的胸口上,整个人泣不成声。

 

德拉科说:“我爱你……”

 

 

“我爱你!”

五年级,午夜,天文塔。

德拉科眼眶通红地看着面前这个男孩,“因为我他妈的爱你,你懂了吗?”

哈利吓呆了,他下意识地把德拉科推开,但立马他就后悔了。

被推开的德拉科冷笑了一下,他靠着身后的栏杆,强迫自己昂着头,“怎么了,波特?不是上一秒还在说要帮我吗?”

现在是深秋,寒冷的夜风狠烈地刮来,将哈利的脸刮得生疼。

“不是你说要帮我的吗?!”德拉科残忍地大吼。

哈利紧紧捏起手掌,他看到德拉科脸色冰冷,轻轻吐出一句话,“我恨你。”

他们就是在互相折磨。

德拉科转过身,他背对着哈利,肩膀轻微地颤抖。哈利呆愣地看着这一幕——德拉科哭了,他真的哭了。

他现在在他面前脱下了以往冷酷的伪装,像一个真正的人宣泄着自己的感情。

但是他的心就跟被扎似的,他不想这样,他真的并不想这样。

哈利谨慎地走到德拉科身后,他叹了一口气,“我帮你。”

他的声音很小,但是德拉科还是听得一清二楚。他抽动的肩膀平复了下来,随后缓缓转过身看着哈利,“你真是个圣人,波特。”

哈利眨眨眼。

德拉科的手指抬起来,轻轻地滑过哈利的侧脸,他凝视着他的黑发、他的眼睛、他的鼻尖、最后是他的伤疤。

“你帮不了我,你唯一能做的就是离我远点。”

哈利摇头,“除非你告诉我发生了什么。”

德拉科笑了一下,“这对你来说并不难,离我远点对你来说从来不是一个难题,这正是你一直在做的。”

哈利还是摇头。

德拉科叹了一口气,这时,十一点的钟声响了起来,厚重的钟声回荡整个校园。

他突然倾身吻了他。哈利惊得叫了一声,德拉科好笑地看着他,移开嘴唇,“你不怕我吗?”

哈利满脸通红,他几乎连眼神都不敢与德拉科对视,但是他摇了摇头。

这次轮到德拉科震惊了,他看着哈利红彤彤的脸庞,几乎说不出话来。

“我帮你。”哈利还是说着那句话。

德拉科呆愣了一会儿,然后猛地将哈利扣进怀里。

他在他耳边说道:“明天开始,离我远点。”为了堵住哈利反对的话,德拉科吻住了他。

 

他们从最初就纠缠之后,就注定这不会是一个正确的选择,他们面对的是伏地魔的回归,面对的是一个完全对立的立场,面对的是一场光与暗的全面战争。

但是有一次,在德拉科紧紧抱住哈利之后,他在他耳边说,“我就算再痛苦我也不会放手。”

回应他的是哈利的一记肘击。

德拉科装作难受地捂住肋骨,唧唧歪歪着哈利把他的骨头打断了,哈利忍不住笑了出来,他抱着胸看着他,“我们这是在互相折磨啊。”

德拉科粘过来,“那就互相折磨到老,我说过我不吻到你决不罢休。”

……

 

 

现在整个厕所都陷入了死寂。德拉科从地上坐起来,抬起一双冰冷的灰眼睛看着哈利。

哈利呆呆地坐在地砖上,还盯着他。

德拉科眯起眼睛,那双眼睛里充满戒备。

“Dra……”哈利一声呼唤梗在喉咙里,最后还是悲伤地转移开了视线。他知道现在的德拉科已经不是属于他的了,但是为什么……明明是他亲手施下的咒语,他现在却像是心死了一样?

他颤颤巍巍地站起身,准备离开这里。他不确定他继续呆在这里会发生什么,他害怕他会扑到德拉科身上,然后绝望地痛哭。他无法承受德拉科冰冷的眼神,那会杀死他。

突然,他听到一声嘶哑的声音。

“哈利……”

他猛地顿住了脚步。

“哈利……”

又一声。

他瞬间转过头震惊地看着那个金发男孩。

德拉科露出一个虚弱的笑,“哈利——我没忘记你。”

哈利捂住嘴,“这——这怎么可能……”

德拉科站起来一步步挪到哈利跟前,然后猛一下倒在他身上。

“我们一起,哈利,”德拉科的嘴唇摩擦着哈利的耳廓,“我们一起打败他。我对你说过对吗?再痛苦我也不会放手。”

哈利使劲点了点头,然后将脑袋埋在德拉科的肩窝,再一次大哭出声。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Shh,好了,”德拉科抚摸着哈利的后脑,“我爱你,你记得吗哈利?我爱你。”

哈利哽咽着:“我也是……德拉科,我也爱你,我他妈爱你爱疯了!”

两人在昏暗的灯光下将对方抱得更紧,仿佛一辈子不会放开。

 

End

评论 ( 9 )
热度 ( 520 )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Арrilа Sаnn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