Арrilа Sаnnia🌙

他们流血,他们相爱。
微博id:Aprila_Sannia
猫爪id:Sannia


【推文系列】05.Windfallen

(具体看图)

推文系列第五篇,不是我忘了五,而是第五篇是被屏蔽掉了的,而且申请解屏失败。

这篇文很厉害、非常厉害、超级无敌厉害,但是我不特别建议看。就如我当时推文时说的,这篇文cp古怪,且大多三观不正,而且文风可以说是我见过的最黑暗的一篇,但是它又隐约透露着极端的美好,比如德哈之间的互相拯救,以及他们之间的爱情。

这篇文突出的是德哈的感情,如果想去看看什么是神仙爱情的,可以去看看,但是前提是能!够!接!受!

它不是校园小清新,也不是欢乐沙雕文,它是一篇相当致郁的文,甚至一些出名的致郁文比如beautiful world、沉醉何妨等等,可能都比不过它黑暗致郁,但是它又隐约透露着光,这是我为什么会推荐这篇文的一个最重要的原因。

*关于为什么突然重推了:之前就有想过重推,但是我后来犹豫了,这篇文推的人也很少,可能看过的人也少,主要在于它过于黑暗,已经几乎超出了一般人的接受范围,这也是我不敢重推的原因。但是当我偶然再重新翻到这篇文时,我觉得我还是该推出来,如果你去想去看看绝望中的希望是什么样子,去深度接触它、感受它,这篇文最好不过。因为到最后你一定会被感动的。

最后警告:接受不了就马上退出来,不要强撑。

评论 ( 18 )
热度 ( 193 )
  1. 共8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Арrilа Sаnn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