Арrilа Sаnnia🌙

他们流血,他们相爱。
微博id:Aprila_Sannia
猫爪id:Sannia

情话连篇魔药/2.0版

*一年前我在lofter发出了第一篇独立的德哈文,一年后来还账x。

*篇一:情话连篇魔药1.0

*篇二:本篇

*篇三:复婚大作战(上)

*篇四:复婚大作战(下)




Summary:哈利可以随时随地地对德拉科说出“我爱你”,可是德拉科却始终无法说出那些简单的情话。这让哈利怀疑德拉科对他的感情是否是真实的,而德拉科也明白他应该对哈利表白,但他却始终无法开口,这让他向潘西求助,潘西的做法则是给了他一瓶情话连篇魔药。 

 

00/

 

“你确定这有用吗?”德拉科怀疑地问道。

“没用我把杯子吃下去。”潘西回答。

 

 

01/

 

事情的起源很简单:两天前,哈利结束了他的出差之行,回到他们的二人之家。德拉科特意在家门口等着他打开门那一刻扑上去,为了给他一个大大的拥抱以及一个火辣辣的吻。

哈利兴奋地回抱着德拉科,在他耳边吐气:“I miss you soooo much.”

糟了。

当德拉科看着哈利满脸通红、一脸期待地看着他时,他明白哈利这一次又像之前的无数次一样等待着他的回应。

他觉得哈利这个做法简直就是对他的折磨,他觉得哈利坏透了,因为他让自己产生了深深的罪恶感。他不知道为什么——就算他可以在任何人面前用他的舌头去说出调情的话,他就是无法对哈利说出来。

“我爱你”都在嘴里绕了一个圈了,又硬生生地咽了回去。

他不是没看到哈利失望的眼神,从他们五年级因为一次调制失败的“情话连篇魔药”而在一起之后,他就再也没对哈利说过一次“我爱你”,甚至到最后,他连说情话的本事也没了。

哈利眼里希望的火苗渐渐暗了下去,德拉科有些慌张地看着那双亮闪闪的绿眼睛悲伤地转移开了视线,决定一定要做点什么。他一把把哈利扛在肩上就往卧室走,可是平常很是乐意和他在床上弥补他们分别的日子的哈利这次却剧烈地反抗了起来。

他用力拍打着德拉科的肩,怒吼道:“你不能每次都这样!”

德拉科把他扔在床上,开始解皮带:“你不想吗?”

“不!——该死的——不!”

德拉科的动作顿住了,他听出了哈利是来真的,不是什么简单的情趣游戏。

“哈利……”

“你别碰我!”哈利拍开他的手,把自己蜷缩在被子里。

“噢哈利我不是故意的,我没想过让你难受。”

哈利猛地转过头瞪着他:“你无时无刻不在让我难受!”他抓起枕头开始往德拉科的身上砸,“你给我滚!滚出去!”

“哈利!哈利!你听我说!”

“每次都是这样!每次!”德拉科心痛地听到哈利话甚至都带着哽咽:“我只求你能对我说一次‘我爱你’、‘我想念你’,哪怕一次!而每次你的回答都只是一个‘我想把你摁在床上’。”

“但之前的每次你都很受用。”德拉科慌不择言。

哈利难以置信地瞪着他,后知后觉的德拉科直想使劲扇自己两耳光。

“现在就滚出去。”哈利眼神冷酷。

“哈利——”

“别让我说第三遍——现在!立马!滚出这个房间!”

被哈利踢出家门的德拉科甚至连裤子都没穿好,他孤零零地站在家门口,看着紧闭的大门深深叹了一口气。

造成现在这个局面怪不得谁,全怪他自己。

他得想个办法。

于是在兜兜转转想了无数个人之后他还是把目标锁定在了潘西身上,当年的情话连篇魔药是她从禁书里找出来的,现在唯一知道这个魔药的可能除了极其厉害的魔药大师,也只有潘西一个人。

但至于为什么德拉科在两天后才找上门,是因为他知道他一定会被潘西恶狠狠地嘲笑一顿,然后再狠狠羞辱一番,这个女人永远致力于找到机会让他难堪,所以他想他得先做好充分的心理准备,不然他不保证他不会在半途就掐死这个女人。

潘西开门的速度很快,她有些惊讶看到德拉科出现在她家门口,“为什么是你?”

“你还在期待另一个人?”

潘西翻了个白眼:“别有了家室还随便调戏我。”

“什么?!”德拉科瞪大了眼,“我当然没在调戏你!”

“你有!你这个混蛋,你这舌头没一天老实,就算你是无意的。”

德拉科闷闷不乐地走进潘西家,“真是该死的‘该死’!”

“发生了什么?”潘西在德拉科走进来后关上门,“又和你的亲亲小波特吵架了?”

“你怎么知道?”

潘西又一次翻了翻眼皮:“梅林的蕾丝内裤,哪一次你来找我不是因为你和你‘世界第一无敌宝贵的大宝贝’吵架?清醒一点吧德拉科,我不是你该死的情感导师。”

“你是唯一能给我点意见的人。”

“你错了,还有你妈妈。”

“你知道我爸爸一辈子不会让我进家门。”

“可喜可贺。”

“拜托了,潘西,这次和以往的那几次吵架都不一样,我怀疑哈利已经打算把我阉了再一脚蹬了我。”

“你到底做了什么?”

德拉科无奈地叹了口气,没有直接告诉她,只是问她了一句:“你觉得我和别人说话都像是在调情?”

潘西很直接地冷哼了一声,“我很惊讶这么多年波特竟然全忍下来了,换作是我你早已经被我割了老二而不用等到现在。”

德拉科的脸白得跟纸似的。他围着沙发焦躁地踱着步,嘴里一直在念叨着梅林。潘西淡定地在边上冲了一杯茶,冷冷地开口:“所以你这次来找我到底是因为什么?”

“你能不能帮我做一瓶情话连篇魔药?”德拉科飞速开口。

潘西皱眉,“你要那玩意儿干嘛?”

德拉科抱着脑袋,说道:“如你所说,我可以整天对别人‘无意识调情’,但对哈利我却连一句‘我爱你’都蹦不出来。他因为这个才对我生气,我必须得想个办法,不然我可能就……”

“可能就……?”

“我会失去他。”

“这还真奇怪,”潘西翘起腿,“你竟然现在才意识到这一点。”

德拉科忍不住翻了个白眼。

 

 

02/

 

德拉科揣着新鲜出炉的情话连篇魔药站在家门口,冬日的风有些刺骨地刮过他的脸颊,他看着街道上挂起的铃铛和红红绿绿的装饰,才猛然发觉圣诞节临近了。他深吸一口气,扯了扯胸间的领带,把手里的花抱得更紧,犹豫着是礼貌地敲门,还是用钥匙打开它。

最后犹豫了一阵,他还是决定敲门。

他刚抬起手,门突然从里面打开了,黑色的脑袋从门后冒出来,还没来得及反应就“砰”地一下撞进了他怀里。

“嗷——”他听到怀里的人惊叫一声,发现他想抬头,手立马不受控制地摁住了他脑袋,而另一只手缠住了他的腰,整个动作完成不过三秒。当哈利还有些怔愣时,德拉科的声音已经传到了他耳边——

“哈利——”

哈利呆呆地眨了眨眼,熟悉的声音和怀抱让他可以瞬间认出这是谁。

他猛地把德拉科推开了,看着德拉科惊讶地脸,气得大吼:“你怎么现在才回来!”

“我……”

他锐利地盯着了德拉科手里的花,冲过去把花一把夺下,砸在地上。

“我问你为什么现在才回来!”

德拉科完全没来得及阻止这一切的发生,他看到哈利气势汹汹地瞪着他,想要说什么,却说不出口。

他离开了将近一个星期。

哈利的眼睛红红的,让他觉得心疼。

雪缓缓地从天空落下来,夜幕降临在这条街道,德拉科朝哈利走近了一步,哈利没躲,德拉科便放大了胆子走过去抱住他。

“我错了,哈利。”他在他耳边轻声说。

哈利把头深深深深地埋在德拉科颈窝,咬着嘴唇不让自己发出哭泣声。

 

他们和好了,毫无疑问。

德拉科看着在怀里沉睡的哈利,细密的星光零零洒洒地洒进窗户,照在哈利的侧脸。他的睫毛长长的,乌黑的头发打着卷,脸上一点不明显的雀斑此时看起来就像是天使落下的吻。

“I love you.”

当他还没意识到时,这句话就这么轻易地从嘴里溜了出来。

这似乎并不难,德拉科呆呆地想着——但这也很难。他知道自己爱他,很爱很爱:像是想把自己的所有都给他那么爱,像是想把他牢牢保护在怀抱里那么爱。但他就是无法当着哈利的面说出这句话。

这很奇怪。就如潘西说的,对自己的爱人说一句”我爱你“并不困难,这是理所应当。但他做不到。

他也想过为什么,可他始终找不到答案。

 

圣诞节伴着铃铛声和小孩子们的欢声笑语走来。

德拉科布置好客厅里的圣诞树,坐在沙发上。哈利正在厨房里做饭,隔了会儿他听到哈利在里面厨房里面喊:“德拉科——可以把烤鸡端出去吗?”

他重新从沙发上站起来,走进厨房,看见哈利正一脸认真地操纵着汤勺熬着浓汤。他从烤箱里端出烤鸡,走到哈利边上:“需要帮忙吗?”

哈利转过头对他露出一个亮闪闪的笑容,“一会儿,可能。”

他在哈利脸上啄了一下,退出了厨房。

他决定了,就是今天。

他警惕地躲到一个稍微隐蔽一点的角落,从口袋里摸出那瓶魔药。情话连篇魔药看起来就跟普通的清水一样,没什么特别。德拉科盯着那瓶药水,轻轻拔开了瓶塞。

……

 

“德拉科?”

哈利叫了好几声没听到回答,疑惑地走出厨房。

客厅里没人,楼梯上也没有,隔了一会儿他才听到一声模模糊糊的回答声从楼梯间里传了出来。

“德拉科?你在这干什么?”他看着那个金发男人从矮小的楼梯间钻出来。

“噢、没什么。你在叫我?”

哈利怀疑地抿抿嘴,隔了一会儿才说:“我需要你帮我从冰箱里切一块黄油。”

“没问题。”德拉科很快答应道。

哈利看着他,没有忍住问道:“你在藏什么东西吗?”

“什么!?不不,当然没有,我只是在……你需要一块黄油对吗,亲爱的?”

哈利的眼睛一下子瞪大了,“你叫我……”

德拉科飞快离开了,看起来像逃跑一样。

哈利深呼吸一口气,双手捂着自己发红的脸。

德拉科很快端着一小盘黄油走进厨房,哈利刚想说一声谢谢,就被德拉科从背后抱住了:“宝贝你今天真美。”

“真……谢谢,但德拉科,今天我只比平常多围了一条围裙。”

“Shh,这正是我想说的:你围围裙的样子美呆了。”

哈利吓坏了,他赶紧转过身来看着自己的金发爱人,担忧地望着他:“你怎么了?”

德拉科笑了笑,用鼻尖去蹭着哈利的手背:“只是想说我很……很……”

哈利的眼睛顿时瞪大了,他像是意识到了接下来会发生什么,他看到德拉科深情地凝视着他,让心脏飞快地跳动——

“我很珍惜你,哈利,我……”德拉科柔声说:“我、我爱你,哈利——我很爱很爱你。是你给了我一个崭新的家、是你让我获得新生。我们在一起七年,哈利,我从没有一天停止过爱你。”他擦掉哈利掉下来的眼泪,继续对他说:“可能这是我最后一次对你说我爱你哈利,原谅我。我想了很久为什么我一直无法对你说出这简单的三个词,可能——我想——可能是因为我太爱你,爱到已经无法用一个简单的‘LOVE’可以表达出。如果你能原谅我,我更想用陪你度过一生这个方法告诉你:我爱你。好吗?”

没有多余的回复,哈利飞快地抱住他,用尽全力吻了上去。

这个圣诞前夜里下着雪,他们像是回到了从前,回到了他们第一次说出“我爱你”的那一刻。

 

 

03/

 

潘西翘着腿看着德拉科鼻青脸肿地坐在她面前,眉毛挑得老高。

“请问,这次又是什么情况?”她问。

“哈利和我离婚了。”德拉科说。

听到这消息潘西也愣了好一会,“离婚?情话连篇魔药没用?”

“不知道。”

“什么意思?”

“我压根就没喝。”

潘西嘴角狠狠地抽动了两下。“你到底是来干嘛的?”

“我在那天晚上对他说出了‘我爱你’,他很高兴,于是我们飞快地滚上了床,我发誓那是他最主动的一次,他几乎把我腰夹断了——”

“麻烦重点。”

“后来他发现了我藏在楼梯间里的魔药,以为我是因为魔药才会对他说‘我爱你’,于是把我踢出了门。

潘西受不了地判了个白眼——“你们俩是白痴吗?”

“潘西……”

“不,我不想帮这个忙。”

“求你了。”

“你说一万个PLEASE都没用!”

 

 

End



不就是圣诞嘛,不就是狗粮嘛,作为一个单身狗,没事。

我  虐  我  自  己  :)

评论 ( 12 )
热度 ( 613 )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Арrilа Sаnn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