Арrilа Sаnnia🌙

他们流血,他们相爱。
微博id:Aprila_Sannia
猫爪id:Sannia

【德哈】一场喝假酒而引发的宴会尬舞事件

Summary:一群人坐在一起聊了一会儿天,突然要求发出那天在宴会上的照片,显然这些都是关于哈利的。而这些照片也牵扯出了一桩隐藏已久的甜蜜爱情。

 
 

BGM:Last Christmas——Carly Rae Jepsen

 
 

*灵感来自于《冰上的尤里(Yuri on ice)》第十集片尾斗舞片段,真的笑疯了,想想德哈偶尔这样也不错(???

 
 

*沙雕文ooc,私设这一堆沙雕人都是花滑运动员。





 
 

01/

 
 

“讲真,哈利酒品很差。”金妮感叹地咂咂嘴。

“赞同。”赫敏在边上也插嘴道,“上次在宴会真是让我大开眼界。”

“什么?”哈利不明所以地看着这两个女孩,“什么事?”

“你不记得了?”坐在赫敏边上的罗恩也加入了话题,“一个星期前的宴会,你不记得了?”

哈利的脸红了一下,他确实不记得了,因为他在宴会上喝得太多,后面就完全不记得发生了什么,直到第二天早上才被罗恩和纳威从宴会抬回酒店。

“咳……”他不自在地看了一眼罗恩,“那天到底发生了什么?”

“呵。”最边上的德拉科突然发出了一声冷笑,哈利使劲瞪了他一眼。

罗恩悄悄看了一眼冷笑的德拉科,又看了一眼哈利,“你那天晚上……”

“——等等,我记得你有拍照片,罗恩?”赫敏问他。

“不是我,”罗恩立马否认道,“是西莫,他那天兴奋得像一条失了智的疯狗——抱歉,总之,我只是帮个忙。”

“Okay,”赫敏调转个头,“所以,西莫,你有照片吧。”

西莫得意地点点头,飞快地取出自己的手机,“我需要群发一下吗?”

暗觉不是什么好东西的哈利飞快回答道:“不用!”

他听到最边上的德拉科又发出了一声冷笑。

“你最好别发出来斐尼甘,波特肯定会因为这件事而羞耻过完他的后半辈子。”

哈利生气地瞪过去,德拉科毫不示弱地瞪回来。但哈利总觉得这个瞪视跟平常的多了些什么。

“如果斐尼甘不肯发,我就发了啊。”坐在德拉科左侧的布雷斯插嘴,“我这里也有很多好东西。”

“谁说我不愿意发,”西莫回嘴,“我只是照顾一下哈利。”

“正好,波特不归斯莱特林,我可不用照顾他的感受。”

已经明确可以确认这些照片不是什么好玩意后,哈利威胁性地看着布雷斯:“扎比尼——”

布雷斯耸耸肩,“讲实话这没什么可丢人的,顶多有些羞耻。毕竟你跳得非常好,而且身材不赖。”

“什、什么?!”哈利的脸红了,“什么叫跳得……而且身材不赖是什么意思?”

“字面意思,”布雷斯扬起一个斯莱特林专有假笑,“有人想看一下的吗?”

另哈利绝望的,几乎他所有的朋友都举起了手。

很好。他决定要跟这群人绝交。

德拉科几乎要憋笑到脸红了,他抱着胸,靠着椅背,完全一副看好戏的样子

“很好。”布雷斯吹了一声口哨,欢快地把手机掏出来,没过一会儿,所有人都手机都收到了消息提示,包括哈利。

哈利慌慌张张地划开屏保,看到里面的照片脸一下红到了脖子,屏幕上赫然是一张他扯着领带抱着酒瓶摇摇晃晃的照片,照片中罗恩看起来想抱住他的胳膊。

“我保证我当时是想拦住你。”罗恩立马说道,甚至迅速到哈利没来得及开口问。

“你该拦住我。”哈利嘟囔。

“那你也得不挣扎得那么厉害才行,”罗恩苦笑,“耶稣在上,宴会上的所有人当时都以为我是准备对你图谋不轨。”

哈利苦恼地摇摇头。

“就这样?”西莫显然不希望事情到这里就为止,他知道后面有更刺激的。

“那你发点?”布雷斯对他眨眨眼。

西莫笑起来,舔了舔嘴唇准备打开他的相册。

“我发誓,西莫,如果你敢太过分,我不会饶过你的。”哈利嘶嘶地警告他。

西莫对哈利露出一个讨好的笑容,“我的冠军,淡定些。就像扎比尼说的,这不是什么丢人的事,顶多有些羞耻。”

很快,所有人的手机上都接收到了第二张照片:哈利屈膝躺在地上,腰部向上抬起做出一个高难度的诱人姿势,头发凌乱,衬衫大开,而他还在企图往自己嘴里灌酒。

“哇噢——”扎比尼惊讶地咂咂嘴:“我没想到你一来就直接跳过这么多步,斐尼甘。”

“西莫!”哈利满脸通红地站起来,“你都拍了些什么?!”

“噢噢噢冠军冷静一点,你忘了之前罗恩说的什么话吗?(罗恩在中间接嘴:前面一半是你拍的,后面一半才是我拍的。)——再说,我保证在场的所有目睹过这场醉酒事件的人手机里都有那么一两张照片。”

“我没有。”德拉科说。

所有人都默契地转头看向他。

“这有什么难以置信的吗?”看到其他人看向自己,德拉科冷静地说道:“我可不希望自己的手机里有一张属于哈利·波特的丑照。”

所有人又将信将疑地瞪了他一会儿,才离开了视线。而哈利则瞪了更久的时间,久到让德拉科也转过头来瞪着他。

“干嘛,波特。”

“没什么。”哈利冷冰冰地回答道,然后也扭开了头。

“下一张该谁?”西莫显然兴奋起来了,他甚至开始鼓动其他人。

“我可不希望现在亮出来,我的可是王牌。”金妮豪气风发地甩了甩头发。

赫敏也接话道:“我也不想。”

罗恩支支吾吾地摸出手机:“我倒是有一张……”

哈利冲罗恩危险地眯起眼。罗恩打了个寒颤,“放心,伙计,不会太过分。”

同样没过多久众人接到了第三张图。

这张图确实没有前两张过分,但也好不到哪儿去:哈利正趴在桌子上,屁股朝天翘起来,但至少衣服是完整的,同时他手里拿着一杯酒,正双眼迷离地冲着一个方向看过去。

“他在盯着谁。”布雷斯很快说出判断。

“没错,”金妮也说:“而且看的是自己喜欢的人。”她若有所思地想了一会儿,“我猜那个人是我。”

在场的所有人都忍不住翻了个白眼。

“嘿!怎么,我连肖想我男神都不可以?”

“迷妹可不会一脸兴奋地抖他男神的臭料金妮。”赫敏拍拍她的肩。

哈利绝望地捂住了自己的头。

“说吧,哈利,”西莫很快凑上前:“你喜欢谁?”

“我没有。”

“没有?”

“没有。”

“好吧。”西莫遗憾地退回去,“以为这次能逮着个八卦。”

“显然你找错对象了。”哈利冷笑。

“真没有?”

哈利翻了个白眼。

“蠢波特怎么可能有喜欢的人,”许久不开口德拉科突然说,“一个蠢货喜欢上的人也一定是个蠢货。”

“可是你比赛输给了一个蠢货,马尔福。”哈利立马回击。

德拉科用冷笑作为回答。

“你们什么时候不用这么幼稚?”赫敏悠闲地拖过桌上的果盘,“从小吵到大,你们不烦吗?”

“他先招惹我的!”哈利气哼哼地回答。

德拉科又冷笑了一声。

罗恩凑到赫敏耳旁:“我保证过不了多久马尔福就会为他刚才那句话后悔。”

“三只鸡腿?”

“至少五只。”

“信你。”

收集照片的游戏还在继续,下一个接着是布雷斯。

他显然想为这新一轮开个好兆头,于是一直在找合适的照片。

“一张照片而已!”另一头的西莫不耐烦地扣着桌子,“又不是选老婆。”

“我要通过我严谨的选择增加这场游戏的趣味性,白痴。”布雷斯选定了一张照片,得意地敲了敲桌面,“这张一定不会让你们失望。”

听到这句话哈利越来越觉得事态正在往一个奇怪的方向发展过去了,他只是简单来聚一个餐,怎么情况就变成了这样?

“我有必要提醒你们这是在侵犯我的隐私吗?”哈利忍不住说。

“JUST A JOKE.”众人齐声。

哈利咬牙,我恨JOKE。

没一会儿,众人各式各样的手机提示音再次响起,他们飞快地点开了它,两秒后齐声发出了默契的wowwww~

哈利瞪着那张图,满脸不可置信。

“跳钢管舞的哈利感觉怎么样?”赫敏问金妮。

金妮激动地跳起来,“性感毙了!!!”

“那天晚上……我……我……”哈利语无伦次。

“没错,那天你当着所有嘉宾的面脱得只剩裤衩和领带,并且当众开始跳钢管舞。”赫敏无情戳破。

“拜托别告诉我这个事实。”哈利抱头。

“别这么害羞,你跳得真的很好。冠军之衔实至名归。——更何况后面还有西莫陪你。”

罗恩接嘴:“所以后半部分的照片是我照的。”

“道理我都懂,”哈利抬起头,“可是宴会厅里怎么会有钢管?”

“谁管他呢!”布雷斯说,“谁下一个?”

 
 

“你们这群狗娘养的在他妈的玩什么?”潘西的身影猛地从德拉科背后窜出来。她一屁股坐在了他右侧,“不叫上我。”

“谁说的要出去逛街?”布雷斯调侃。

“谁会在看到这些性感的图片之后还有心情逛街呢?——我就知道你们这群坏人是不会放过那天晚上的。”

“你们还把图片发到了帕金森手里?!”哈利瞪着他们。

“总归会有手滑的时候。”布雷斯处变不惊地说。

“我这里也有些好东西。”潘西滑开了她的手机。

“噢不——”哈利还没来得及大叫,手机提示音就又一次响起了。

“这是第几张?”西莫欢快地问。

“第五。——不,第六、第七、第八……你一下发了六张?”赫敏惊叫。

事态已经变得非常严重了,哈利想,我一定要和这群人绝交。

“一次只发一张,你们还是不是男人?”潘西假笑。

“我是女的。”金妮说。

“不,你不是。”潘西回答道。

“噗嗤。”罗恩不小心笑出了声,被金妮狠狠瞪了一眼。

潘西发的这六张都是哈利跳钢管舞的照片,有些是和西莫一起的。西莫看起来还挺得意,嚷嚷着喝酒有助于跳舞之类balabala。哈利羞得快钻到桌子底下了,被德拉科一把抓了起来。

“放心波特,就算你忘了那一晚上,我们也会帮你记住的。”

“Fuch you,Malfoy!”

“I love you,too. Potter.”

潘西坐到布雷斯边上,故作伤心地看着德拉科的方向,“见鬼,德拉科抛弃我俩挨着他的亲亲哈利去了。”

“你别恶心我潘西。”

潘西假笑着耸了耸肩,“谁下一个来着?”

西莫想举手,但金妮拦住了他:“下个我来。”

潘西大喊:“来——点——刺——激——的,男孩!”

金妮笑着挥了挥拳头:“你找死!”

下一次手机提示音响起,哈利抱着手不打算看了,心里想着绝交之类的事,倒是德拉科很快地打开了手机。

“噢!这次有我?”布雷斯惊叫。

金妮嘬了一口手中的奶茶,“不止你,格兰芬多和斯莱特林的斗舞我是绝对不会放过的。”

潘西也赞同地点头,又看向德拉科和哈利的方向:“可惜,德拉科没跳。我最期待他们俩一起跳了。”

“打个赌怎么样?”赫敏突然说,“我猜罗恩那张照片里哈利看的是德拉科。”

“什么?”哈利抬起头,“你们在说什么鬼话?”

“我也觉得。”金妮若有所思地点头。

“那赌什么?”潘西问。

“如果哈利真的看的是德拉科,哈利就得向德拉科邀舞!”

哈利脸红了一半,正准备说什么,西莫一声尖叫吸引了所有人都注意力。

“马尔福你还说你没有拍照,你们看看金妮发的第四张里面,左上角!左上角!”

一众人迅速低头去翻照片,金妮发的第四张里哈利在正在和罗恩斗舞,敞着衬衫跳芭蕾,左上角的一个阴暗角落里正坐着一个拿着手机悄悄咪咪的德拉科。

“谁说举着手机就是在拍照了?”德拉科淡定说道。

赫敏起哄,“那我们也赌一把如何?如果你手机里有哈利的照片,你就得答应哈利的邀舞!”

“这是侵犯我的隐私!”

所有人:“JUST A JOKE!”

德拉科想,我恨JOKE。

“拿过来吧,德拉科。”布雷斯伸出手。

“我是不会同意的。”

“那也行!”赫敏露出一个得逞的笑容,“弃权也算认输,你还是得答应和哈利跳舞!”

德拉科恶狠狠冷笑一声,说:“没问题。”说完就拉着哈利离开了桌子。

哈利一脸无辜地被拉走,“喂喂!你拉我干什么?”

看着两人离开,一桌子人安分了不少,西莫趴在桌子上,“好了,哈利被拉走了,乐子都没了。”

“谁说的?”赫敏挑挑眉,下一秒众人同时接到一张照片,照片上是德拉科的一张侧脸,他正撑着脑袋在看什么。

“他在看谁?”布雷斯问。

“哈利。”潘西回答。

“Shit.”金妮说,“所以我的情敌是他妈的亚军?”

众人看向她,露出一个同情的表情。

“注意语言,金妮。”罗恩说。


 
 

02/

 
 

一星期前,宴会上。

 
 

哈利摇摇晃晃地爬上一张桌子,“嗨起来,各位!”

“完了完了,”罗恩绝望地抱住头,“哈利彻底喝断片了!”

德拉科正坐在桌边,唇边的酒杯突然被一只手抢了过去。

“亲爱的马尔福先生!”哈利弯下腰直视着德拉科的眼睛,“陪我跳舞。”

“我可不想陪你疯,波特。”

“不!”哈利一屁股坐在德拉科腿上,“你得陪我!”

德拉科摸了摸哈利的头,语气温柔了些:“你喝醉了,哈利。”

“你说为什么没有两块金牌呢?”哈利突然问。

“什么?”

“我想和你一起拿金牌。”

 
 

我想和你一起拿金牌。

 
 

德拉科躺在床上,脑海中翻来覆去都是哈利这句话。第二天他鼓起勇气忐忑不安地准备去问哈利他是什么意思,可是哈利却完全忘了这件事。

这句话是你说的,德拉科心想,不管你记不记得,我当真了。

男双花滑在花滑史并不是没有过,虽然难度决定了没多少人愿意为之尝试,但是还是有人出色地完成过它。

当他把他的设想告诉他的老师斯内普时,斯内普思考了很久了,问:“你当真要和格兰芬多的那个波特滑?”

“是的,老师。”

斯内普叹了一口气:“好吧,我可以为你们安排,但是舞、曲全部都得你们自己来。”

 
 

德拉科飞快地行走在前往格兰芬多的路上,他推开冰场的大门,一群人正在冰场上练习。

“马尔福来了。”

刚跳完一个三周半的哈利正好听到有人说这句话。

他转个头就看见德拉科在远远地盯着他。

他滑过去,“你来干什么,马尔福?”

“我来找你。”

哈利眨眨眼,“出去说。”

 
 

“斯内普同意了?”哈利惊讶地看着他,“难以置信。”

“嗯,”德拉科点头,“麦格那边怎么说?”

“老师还是有些不同意,这不符合双人花滑的要求。”

“除了双人花滑的托举*和抛跳*有些难度外,我们合作没有问题。”

“这就是问题,德拉科。”哈利微微低下头,叹了口气,“我们如果没有把握能做到托举和抛跳,这次双人花滑就不可能。”

德拉科把他拉起来。

“干什么?”哈利问。

“我们去试试。”

 
 

看着斯莱特林的首席和格兰芬多的首席一起出现在冰场上不是一件常见的事,所有人都在讶异过后退出了冰场。

“他们想干什么?”有人问。

“斗舞?”

赫敏和罗恩靠在一面墙后,看着正在冰面上适应的两人,没有说话。

“我比你高,波特,我来完成托举应该容易一些——你多少斤?”

“102!”哈利完成几个漂亮的点冰*,朝德拉科滑过来,“来了!”

德拉科搂住哈利的腰,一把把他抱了起来,“比我想象中轻。”他轻声说,“继续。”

周围传来了去浪潮般高声的欢呼声,他们意识到这不是一场比试,而是一场合作。

“抛跳吗?”哈利问他。

“抛跳。”德拉科对他张开手,“来吧。”

哈利咬着牙滑过去。

“只能两周!”德拉科警告他。

德拉科抱住哈利的腰,用力把他抛起来,哈利在空中转了三周,落地时脚底打滑一下摔到了地上。

“该死!”德拉科滑到他边上,动作迅速地跪下来扶起他,“我说了只能两周!”

“你知道我15岁过后就没跳过两周了。”哈利嘶嘶地说,他的膝盖有些划伤了。

“我14。”德拉科说。

“自大的混蛋。”

“现在你没资格说这句话。——膝盖疼吗?”

哈利摇头,“小意思,继续。”

德拉科深深地看了他一眼,“我们……”

“我说继续。”哈利打断他。

德拉科没说话了,他把哈利拉起来,准备开始他们第二次抛跳。

 
 

“麦格老师……”赫敏眼尖地看到了角落里突然出现的米勒娃·麦格,心中更加祈祷着那两人可以完成。

斯莱特林的人也听说了纷纷从那边来到格兰芬多的练习冰场,现在冰场周围挤满了人,想看看两大学院的首席的首次合作是什么样的。

“两周!”德拉科再次提醒。

哈利跳起来,在空中转了两周之后落在地上。虽然还是不稳,但至少没摔倒了。

周围爆发出巨大的掌声和欢呼。

哈利吓了一跳,没想到这么一会儿的时间就聚了这么多人。

德拉科滑过去从背后搂住他,“专心——”

哈利点头,“继续吗?”

“继续。”德拉科回答。

peng!

peng!!

peng!!!

欢呼和掌声越来越大,哈利最后拼尽全力成功完成了一个三周半的抛跳,被德拉科一把抱在了怀里。

麦格露出一个欣慰的笑容,离开了练习场。

 
 

四个月后。

“On Ice”冰上世锦表演赛双人滑组的压轴表演出现了一个奇怪的组合。两个男孩,一黑一白,带着一首全新的舞曲和编舞出现。

听说曲子是两人一起创作的,取名:《On the street where you live》。

寓意是:想展现又悄悄隐藏的爱。

 
 

End





 
 

Cookie:

 
 

罗恩急匆匆挤到被一群粉丝记者团团围住的德拉科边上,着急地说:“马尔福你快来,哈利又喝多了!”

“又?!”德拉科有些气急败坏地瞪着罗恩,“该死,你为什么现在才告诉我?”

德拉科立马把粉丝记者都甩在脑后,一个劲往宴会冲。

“哈利!哈——”

“德拉科——”哈利从暗处跑出来,直接跳起来挂在他身上,“你来了……陪我跳舞。”

“老天,谁来管管他?”

周围一群人给他投来了“不该是你吗”的目光。

德拉科无奈,只得搂着哈利坐在椅子上。

“说吧,哈利,你想干什么?——我知道你没醉。”

“我只是想让你陪我跳舞而已。”哈利坐起来。

德拉科看着他,道:“好吧。”

这天过后,德拉科的黑历史也多了一条。

但是他在那天求爱了,一本正经,毫无准备,拿起哈利的手吻了一下就问,你愿意爱我吗?

哈利的回答当然是——

 
 

end


 
 

*打了“*”号的都是花滑的专业词汇,感兴趣的可以去搜一下,网上也有一些男双花滑的视频。其实双人花滑并不强行要求完成抛跳,男双花滑完成抛跳的更是寥寥无几。我在里面写抛跳完全就是作妖,各位不要信我,我就只是个观众级别,入门都莫得。

*花滑太好看了,双人滑太好看了,男双花滑太好看了。我好想让他们在冰上亲一口(不是)。

 

评论 ( 37 )
热度 ( 1967 )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Арrilа Sаnn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