Арrilа Sаnnia🌙

他们流血,他们相爱。
微博id:Aprila_Sannia
猫爪id:Sannia

真心想推荐一款游戏,《Sally Face》,黑暗悬疑解谜类型,剧情非常走心。男主Sally扎着蓝色双马尾,是个宇宙无敌小天使,因为童年时候的一场意外,失去了母亲,同时自己的面部受伤,之后只能戴着面具生活。

但他不丧!不丧!不丧!重复一遍!不丧!!!他是小天使!!!他只是看起来丧!!!

不说脏话!

不近烟酒!

懂礼貌!

讲文明!

还有一个万能老公(不是)!

(小声)他老公叫Larry。

老公也是个宇宙无敌小天使,重金属乐的狂热爱好者,护妻+宠妻,和Sally的关系已经进展到互相表白了。

而且他俩是作者钦点的官配。

游戏里Sally一遇到啥事,第一时间找老公。而老公,啥都有。

Larry对Sally是真爱无疑。尤其到了后面,为了Sally,他什么都可以做。

还穿着一件印着sf的t(我把老婆穿身上),怕鬼属性巨萌!!!

剧情从发生在Sally刚搬进来的那栋公寓里的一场谋杀案展开。所有剧情都差不多围绕着这栋公寓,只有第三章是转移到了学校生活。

故事是倒叙。

这款游戏和xie~~~jiao(我好怕)有关,现在已经出到了第四章,作者说五章完结,如果作者不鸽,差不多就今年。

如果鸽了………当咱没说。

steam上四章全部加起来¥50+,巨划算,而且这游戏在国外很火,同人多得飞起(我好快乐jpg.)

*作者亲口说最开始设计Sally形象的时候想让他穿小裙子,muamua啊女装大佬!!!这作者我太爱了!!!(听说制作团队就他一个人,大佬牛逼)

最后标一下重点:

游戏名:《Sally Face》

风格:黑暗、解谜、悬疑

进度:完结,5/5(2019.11.13日更新)

男主叫Sally,有官配老公Larry。

steam上下载,四章加起来¥50+。

b站有很多游戏up玩过,c菌和小熊都可以看,如果害怕,请开启弹幕感受快乐。

2019.9.18

///

今天去steam上确认,第五季预告已经出了!11.13日更新!!

2019.11.5

评论 ( 5 )
热度 ( 110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Арrilа Sаnn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