Арrilа Sаnnia🌙

他们流血,他们相爱。
微博id:Aprila_Sannia
猫爪id:Sannia

Rrputation/名扬四海(19)


Chapter.19     他真的很爱你

 

哈利并不是不知道金妮或许是有点喜欢他的。她给他写过一些信,里面的有些话或多或少带着一点暧昧。但是哈利并没有把这些当作是一个女孩对他的倾心。他认为这只是一个女孩对待一个自己仰慕的人的态度。

他没有接受过别人的喜欢,在德拉科向他表白之前,他甚至没有仔细思考过爱情的模样。

金妮从小就把他当英雄,虽然他并不怎么喜欢这一点。但罗恩似乎很支持金妮和自己在一起,他时不时就会暗示些什么,就像他和德拉科夜游回来的那一晚一样。

但哈利对金妮没什么特别的想法,他只把她当妹妹。

金妮是个很漂亮,同时十分大胆的女孩,她和她的一些姐妹聊天时,曾毫不避讳地表达过她对哈利的爱慕,她希望哈利也会喜欢她。

所以当她在大厅里又一次提到这个话题的时候,潘西听到了。

她乌黑的眼睛在最开始的难以置信之后愤怒地睁大了,潘西几乎是尖锐地质问道:“你喜欢波特?!”

金妮似乎也没有想到自己的爱慕竟然会被这个斯莱特林这么大声地宣布出来,这让她一下子红了脸:“你给我有礼貌一点,帕金森!”

潘西站在她面前,夸张地捂着胸口,同时用另一只手指着金妮的鼻子,“该死!我以为有一个格兰杰已经够了——你喜欢波特?!”

金妮已经站起来了,她从凳子后面跨出来,把潘西的手拍开,大喊道:“你像个疯婆子,帕金森!”

属于两个女孩的战争立刻展开了,他们愤怒地指着对方的鼻子破口大骂,把来大厅拿食物的克拉布和高尔吓了一跳。

他们立马跑回去把这件事告诉了布雷斯,布雷斯头一次觉得潘西的脾气有点大得夸张了。他转过头来对着德拉科冷笑一声:“她绝对又是因为你。”

德拉科没有说话。他内心排斥这个冷笑,但他却无法反驳什么。

他们去得很快,当布雷斯冲到大厅的时候,潘西还对着金妮冷哼,这场战争看样子还没结束。

布雷斯拉住潘西,要把她带走。金妮突然在背后喊道:“怕了就搬来自己的男朋友吗?他是不是还不知道自己已经被女朋友绿了?”

德拉科猛地拔出魔杖对着她:“小心你的脑袋。”

金妮愣住了,有些后悔自己的心直口快,然而还没等到她开口道歉,一道黑影突然冲到了德拉科的边上,重重地打在他了他的腹部。

德拉科被这突如其来的重击打到地上,随之而来的是潘西惊讶的尖叫声,还有周围人的惊呼声。他捂着肚子抬头,看见布雷斯居高临下地看着他,表情狠厉:“这是你对不起我,马尔福。”

“操。”德拉科站起来,他手撑在桌子上,看着布雷斯。布雷斯脸色铁青,仍旧气冲冲地望着他。

德拉科疼得说不出话,只能咬牙切齿地又说了一声:“操。”

潘西彻底呆住了,布雷斯回头看向她,潘西从没看见布雷斯露出过这种表情。

“你不如和马尔福在一起。”布雷斯冷声道。

而下一秒他迎来的是潘西狠狠的一巴掌。

然后她出去了,跑出去的。布雷斯也没再看向德拉科,他低着头,猛地踹了一脚桌子。

“你是不是疯了。”等腹部的疼痛减退了一点之后,德拉科咬着牙对面的斯莱特林说。

金妮还站在原地,带着一脸震惊的表情——她原本以为潘西是喜欢上了哈利。

布雷斯的拳头捏得很紧:“她以前喜欢你。”

“那他妈是以前。”

布雷斯的头一下子抬起来,“如果没有波特——”

“不可能。”德拉科飞快地打断他:“没有波特,我也不会喜欢她。”

“你真他妈的是个混蛋。”

“布雷斯——”德拉科看着他,“如果我是你,我不会把自己喜欢的人让给别人。你他妈是个斯莱特林?”

布雷斯怔了一下,低声骂了一句,冲出大厅去追潘西了。

德拉科看着布雷斯的身影飞快地消失在视野,松了口气。布雷斯那一拳并不轻,他现在都还觉得他的肠子似乎搅在了一起。他正准备收回自己的视线,一个黑色的身影却闯了进来。

——是波特,他也是跑着来的。

德拉科的身体一下子僵硬了,他下意识地看了一眼不远处的金妮·韦斯莱,沉默地撇开头。

哈利在看到德拉科时也怔愣了一下,金妮在远处小心翼翼地看着他,脸颊通红。

罗恩的速度比哈利快一些,他飞快地冲到金妮的身边,眼睛瞪得很大:“那群斯莱特林对你做什么了?”

德拉科在边上冷哼了一声。

罗恩立马偏头过去瞪着他,“马尔福,你这个——”

“罗恩!”金妮摇了摇头,伸手阻止了罗恩的动作。哈利这时也走过来,安抚着拍了拍罗恩的肩,他朝金妮露出一个安慰的笑,“还好你没事,金妮。”

金妮艰难地朝哈利回了一个笑容,她保证那笑容难看得要命。

罗恩嘴里还在嘟囔:“怎么会有斯莱特林这样的人……”

金妮没有回话,她看着德拉科有些欲言又止。她想问刚才他和扎比尼的对话是什么意思,然而当她看向德拉科的时候却发现什么也说不出来。

一个难以置信的想法在她的脑海中出现,她甚至不敢再去想它。

“我们回去。”金妮对罗恩说道。她觉得她可能需要和赫敏说说这件事。

罗恩点头答应,准备拉着哈利一起离开,却看到哈利不知什么时候已经站到了德拉科的面前。他不可察觉地皱了下眉,却没说什么。

哈利面向德拉科,小声问他:“发生了什么?”

德拉科看着哈利绿色的眼睛,淡漠地回复道:“当然没什么,波特。”

他现在该死的有些脱力。

这种感觉对于只是腹部挨了一拳来说,有些过于严重了,隔了一会他才反应过来是他体内的爱情魔药的作用。他忍不住低声骂了一句。

得到这个回答的哈利有些生气,他当然知道事情并不是“没什么”这么简单,但是德拉科又一次选择把它盖过去。他开始瞪着他:“马尔福,我只是想帮你,你没必要次次都把我划在圈子之外!”

德拉科拨了拨额前散落的头发,有些无奈:“好吧,波特。那我告诉你,我现在被爱情魔药折磨得很疼,你能帮我什么?”

哈利愣了一下,闷闷地说:“……好吧,这点我确实帮不了。”

站在不远处的罗恩犹豫着想上前,但是被金妮拉住了,她有些不敢直视现在的德拉科,只能不停地跟罗恩说她想快点回寝室去。

罗恩觉得金妮有些奇怪,“我们该喊上哈利一起回去。”

“不!”女孩低吼道,“哈利会自己回来的!”

“你很奇怪,金妮。”罗恩终于说道,他犹豫地问道:“你在害怕什么?”

“噢,不是害怕。”金妮对于罗恩的固执很是头疼。

她又看了一眼德拉科的方向,那个金发斯莱特林正牢牢地看着他面前的这个男孩,虽然他的表情冰冷又刻薄,但是视线却没有离开过一秒。

金妮有些被这个眼神刺痛了。她紧咬住下唇,隐藏在袖子里的手捏紧成一团。

“我们走吧。”她拉上罗恩的手臂,把他强行给拖走了。

 

“其实或许有个办法。”德拉科突然恶劣地笑起来,他注意到了金妮和罗恩的离开,埋下头伏在哈利的耳边:“你可以试着安慰安慰我。”

哈利隐约觉得他该趁眼前这个斯莱特林说出下一句话之前揍上去,但是他忍耐了下来,问:“怎样?”

“或许是一个牵手、拥抱,或者,”德拉科停顿了一下,“——一个吻。”

哈利夸张地翻了个白眼。

“嘿,我是认真的。”德拉科捂着胸口,“我这里疼得要命。”

“那你就疼着吧。”哈利推开他,回头却看不到罗恩和金妮的身影。

“他们早就离开了,”德拉科看起来有些幸灾乐祸,“没叫上你呢,波特。”

哈利没理他,他知道眼前这个金发斯莱特林对惹他生气总是乐此不疲,他甚至可以发起回击:

“那么,我现在就可以给你一个拥抱。”

德拉科有些惊讶地看着他,哈利靠过来,看起来真像是要拥抱他,然后他一拳打在了德拉科的肚子上。

“噢——!”德拉科大叫一声,弯下了身子,他脸色泛白,几滴冷汗从额头上掉下来。

哈利笑起来:“别这么夸张马尔福,你知道我没用力。”

但是德拉科仍旧低着头,双手捂着腹部,没有说话。

“嘿……”哈利隐约感觉到了不对,他俯下身和德拉科平视着,“嘿!马尔福,你怎么了?”

德拉科脸色苍白,看起来像是随时都会晕倒一样。

“梅林,我带你去医疗翼!”哈利抓住德拉科的手,让他把身子靠向自己,边走边问道:“是因为魔药吗?”

德拉科把脸埋在哈利的肩膀,缓慢地点了下头。头发磨蹭着颈部的感觉连带着德拉科温热的呼吸一起传到了哈利身上,他忍不住敏感地颤抖了一下。但下一秒,德拉科突然一个用力将哈利拉进了一旁的教室里。

他猛地关上了门,还没趁哈利反应过来,便将他一把推到了墙上,迅速倾身上来。

“你猜我会干什么,波特?”

哈利在一瞬间的惊吓过后,反应迅速地推开了他,但马上德拉科又粘了上来,他抓住了哈利的手腕,将他扣在墙上。

这动作看起来危险极了,哈利瞪着逐渐靠近的德拉科,冷声道:“别忘了斯内普的警告,马尔福。你不能——”

德拉科飞快地偏头吻了上来,他似乎致力于堵住哈利的嘴,吻得极其用力。不过当他准备伸舌头的时候,哈利一脚踹开了他。

半分钟后,他们各自坐在教室的一边,开始对视。

哈利的眼睛里都带着火,“我该让你离我远点。”

德拉科假笑着回答:“可是我疼。”

“你对我撒谎了,马尔福。”

“不,当你一拳打中我的时候,我保证我没有。”德拉科仍旧假笑着,他指了下自己的腹部,“因为你和布雷斯该死的打中了同一个地方。”

“扎比尼?”哈利皱起眉,“他怎么了?”

德拉科的假笑立马没了,他高声问道:“难道你这个时候该关心的是他,而不是我吗?”

哈利笑了一声,“你在吃醋吗,马尔福?”

德拉科没有说话了,他确实在吃醋,但不可否认哈利笑起来真的很好看。

“好了,别这么幼稚德拉科,你或许该在此刻告诉我刚才在大厅里发生了什么?”

“你可以直接去问那个母黄鼠狼。”他闷闷地说。

哈利眨了眨眼睛,“好吧,”他说,“那我走了。”

“等等。”德拉科叫住他,“你不觉得这个灿烂的午后应该用来做点更有意义的事吗?”

“什么?”

“陪我待在这。”

哈利翻了翻眼皮。

德拉科笑起来,“毕竟没有抑制剂的时候,你就是我唯一的解药。”

 

哈利最终还是留了下来,他趴在桌子上昏昏欲睡。

恍惚中,他的额头被人轻触了一下,然后是嘴角。

他挣扎着睁开了眼睛,看到德拉科正靠在桌子边上认真地看着他。

“我们晚上去夜游吧,”德拉科淡淡地说,“像上次那样。半夜十二点,我来接你。”

哈利想坐起身,但被德拉科按住了,他的声音低沉沙哑,像是在克制着什么:“再睡一会儿。”

 

金妮几乎没有浪费什么时间,直接冲着赫敏的房间去了。罗恩无奈地被晾在了公共休息室,默默地叹了口气。

赫敏似乎挺惊讶金妮会这么敏锐地感觉到德拉科对哈利的感情。当她听完了金妮的复述之后,几乎没什么犹豫地说:“马尔福喜欢哈利。”

金妮的眼睛都瞪大了。

赫敏叹了口气,“我是亲耳听到的。”

金妮似乎有些难以接受这个事实,她几乎是尖叫着喊道:“这怎么可能?!”

“可是你也听到了,金妮,”赫敏无奈地说道:“虽然他们并没有说得很直白。”

“梅林……”金妮脸色发白:“这太不对劲了。”

“我最近一直在观察他们,”赫敏咬了咬嘴唇,关上了手里的书,又打开了手边一本厚厚的笔记本,她很快翻到其中一页上:“这是我目前搜集到的线索。”

金妮犹豫地看了一眼笔记,被上面的一些字眼震惊到之后,还是拒绝了。

“我怕我会失恋。”金妮半开玩笑地说。

赫敏神色复杂地看向她。

金妮让她别说话。

赫敏点点头,让金妮自己一个人好好想想。隔了没多久,她听到边上传来了细细的哭泣声,像某种瘦小的动物,发出呜呜的声音。

“赫敏,我的情敌竟然是德拉科·马尔福,”金妮喉咙里憋着一股气,带着很重的鼻音,“我真没想到我会输给一个斯莱特林。”

 

德拉科并没有失约,他在午夜十二点时敲响了哈利寝室的窗户。坐在床上的哈利立马站起来打开了窗户,带着凉意的夜风顺着窗户吹进来。

德拉科看了眼哈利身上的衣服,皱眉:“带一件袍子,你穿得太薄了。”

哈利似乎没有想到德拉科和他见面第一句话会说这个,他怔愣了一会,还是摇摇头:“我不怕冷。”

德拉科皱了下眉,似乎有些不太乐意哈利的回复。但是他还是让哈利坐了上来。

哈利小心地关上窗,德拉科在下一刻迅速飞了出去。

哈利抓紧了德拉科的袍子,问道:“三天后的比赛,准备好了吗?”

德拉科想了一会儿,问他:“想听真话还是假话?”

哈利没有回答,只提醒似的拍了下德拉科的后背。

德拉科冷冷的声音隔了一会才传过来:“你当初做的这个决定,很有可能是错误的,波特。”

哈利无所谓地耸耸肩:“如果输了,你的惩罚明显会更严重一些。”

“那不是惩罚,”德拉科说,“是判决。”

两个人在这句话结束之后都沉默了一段时间,德拉科就这样安静地带着哈利飞着,突然他说:“我们私奔吧,波特。就骑着扫帚一起离开这里。”

哈利罕见的没有反驳这句话,他甚至回应道:“好。我们一起离开这里。”

德拉科的身子明显僵了一下,他停下来,回过头,“你认真的?”

哈利看着他:“你认真的吗?”

德拉科有些尴尬地闭上了嘴。

哈利叹了口气,“其实我很累,”他把额头抵在德拉科的后背,“我一直很累,德拉科。”

德拉科觉得自己呼吸都要停滞了。

他飞快地回过头,驾着扫帚划过黑湖,“我们得找个地方停下来。”

“为什么?”

“该死,你能不能不要逞强?你手很冷。”

哈利愣了一下,没说话了。

他们在黑湖边停下来,哈利想躺下,德拉科只能和他一起倒在有些湿漉的草地上,袍子把他们两人都盖着。

“德拉科,”一片静谧中,哈利的声音清脆温柔,“我相信你。”

忍了很久,德拉科还是没忍住,翻身吻住了哈利的嘴唇。迎来的是哈利的又一下撞击。

德拉科抱着自己被撞疼的手臂,“我以为你已经习惯了。”

哈利没理他,只用拳头在他眼前挥了挥。

德拉科撇撇嘴,把袍子重新盖在两个人身上。

“比赛加油,波特。”

哈利笑了一声:“真难得……”

 

头顶的星空倒映在湖面上。

风是热的。

 

tbc

 

 


评论 ( 82 )
热度 ( 487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Арrilа Sаnn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