Арrilа Sаnnia🌙

他们流血,他们相爱。
微博id:Aprila_Sannia
猫爪id:Sannia

【推文系列】19. Ever Dream

书名:《Ever Dream》
作者:乌苏13
CP:Draco Malfoy × Harry Potter
结局:HEHEHE!!
类型:PG-13
背景:原著向
篇幅:中短
文笔:★★★★★(满分五星)
剧情:★★★★★(满分五星)
推荐BGM:Finding It There——Goldmund
OOC程度:★

简介:哈利已没法将视线从那个金发男孩身上移开了。他爱他,用心去爱他——尽管在被伤了这么多次之后。
但同时,他也不知道,Draco Malfoy其实爱得比他更早,比他更深。

链接:见评论~


①相比18,这一篇的色调显然要更暗一些,但更沉静,给人的感觉也更深。像是在心上缓缓地刻上一刀,不深,但却足够感觉到痛了
②一篇伪·单恋,要知道Harry玩暗恋的可能性也不大,他是会把自己的心交出来的人,但是Draco不是,他可以将自己的感情隐匿在最深处,甚至让自己也感觉不到了(所以这也是Draco会精通大脑封闭术的原因,他的大脑封闭术的技术算是大师级了)
③开始心疼Harry,看到后面心疼Draco
④不说了,大家尽情戳链接,大脑封闭术的梗我一会儿贴在后面,么么扎~




〔罗琳的看法〕
我的英国编辑对德拉科精于大脑封闭术,而哈利(能力非凡,在很年轻的时候就掌握了守护神咒)一直不能很好地掌握这个技能表示过质疑。对此我解释道,德拉科的性格逻辑上来说能够轻易地封闭情感,自我分离与否定。邓布利多在凤凰社一书的结尾处告诉哈利; 他的人格中重要的一部分就是他能体会痛苦。对于德拉科说,我尝试展示的是对痛苦的抵制和压抑内在的心理斗争所导致的人格创伤(这种人更容易伤害其他人)。
——原文来自Pottermore《德拉科·马尔福》,翻译由 pottermore中文公众号提供

评论 ( 11 )
热度 ( 189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Арrilа Sаnn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