Арrilа Sаnnia🌙

他们流血,他们相爱。
微博id:Aprila_Sannia
猫爪id:Sannia

Ambiguous Game(暧昧游戏)

Summary:大好的万圣节怎么能不玩点什么游戏呢?


01/

从霍格莫德周末回来的那天总是会收获颇丰,更何况那一天正是万圣节。邓布利多教授取消了当晚的宵禁,霍格沃茨的大厅就这么一直热闹到了半夜。
哈利和其他格兰芬多围在一起吃着从蜂蜜公爵带回来的甜品,他们聊着天,时不时爆发出几声大笑,几个戴着银绿色面具的人挤了进来。
“嘿,蠢狮子们!”其中戴着面具的一个人叫喊到,“我们召集了四个学院的人,玩场游戏怎样?”

02/
哈利好奇地看着那几个人,“什么游戏?”
“你们一会儿就能知道——人已经要来齐了,就聚在那边,你们来吗?”
“斯莱特林什么时候对同学这么友善了?”罗恩冷哼一声,但还是转过头对哈利说道:“听起来不错,要去吗?”
哈利笑起来,“当然!”他站起来,身后的一群格兰芬多也很在后面走向了大厅中央的圆桌边上。
“一千多年前的亚瑟王记得吗?我们派十二个圆桌骑士。每个学院三个人!”
赫奇帕奇的一个学生已经在吆喝了,他率先从赫奇帕奇们走了出来,坐在了圆桌边的其中一个椅子上。
四大学院全都沸腾起来,哈利被众多格兰芬推到了圆桌边。

03/
“去吧,我们的黄金男孩!”弗雷德在一边叫到。
“拿个全胜回来!”乔治同时附和。
哈利气喘吁吁地坐在椅子上,“你们会杀了我的!”他想装作生气,可话才说到一半他就笑了起来,“你们真的会杀了我的!”

04/
“那我可真乐意见到这一幕,波特!”

05/
一声满含嘲讽的调笑声在桌子对面响起,哈利翻了一个白眼,他不用猜也知道是谁。
德拉科得意地笑着,“虽然我不知道潘西的这个主意是想干什么,但是很显然它很有趣,不是吗?”
他戴着一个精致的银色面具,一双灰色的眼睛盯着哈利,仿佛有只毒蛇在里面盘踞。
哈利没有理他,他只是瞪了他一眼,然后将注意力转到身后的格兰芬多。
他们在挑选下一个骑士,不出所料,是罗恩,紧接着是西莫。
他们都坐在了哈利的右手边,而哈利还是一眼就能看到对面露着一脸不怀好意笑的马尔福。

06/
他难道不知道自己真的笑得特别讨打吗?

07/
等最后一个拉文克劳的学生坐下,圆桌上突然出来了一个巨大的圆盘,圆盘的中心慢慢升起一个巨大散着火焰的金杯。
哦,这可真像那个火焰杯。哈利忍不住想到,一个金色的小球突然从金杯里跳出来,正中他的额头。
“嗷——”他惊叫一声,紧接着发现他不是唯一一个发出惊呼的人。金杯里突然跳出来的十二个金球将所有人的脸都砸了个遍。
哈利隐约听到了马尔福低声咒骂的声音,他似乎被砸中了鼻子?这让他忍不住暗暗偷笑。
金球变成了一张卡片,哈利将它拿在手心,发现上面什么也没有。
“嘿——”哈利正准备问问坐在旁边的罗恩,椅子突然飞了起来,他惊呼一声然后死死把住了两边的扶手。
“梅林——这可真是……”哈利的话被哽在了喉咙里,他看见自己屁股底下的椅子正向德拉科冲过去。
两人显然在同时发现了这一点,他们诧异地看着对方。

08/
德拉科:“该死的——”
哈利:“这怎么回事?”

09/
两人在同时叫起来,他们再一次瞪了一眼对方,然后感受到椅子对他俩深深的恶意——两个椅子缓缓地并在了一起。
哈利绝望地看着这一幕发生,然后他大叫:“我恨这个游戏!”
“闭嘴波特!”德拉科咬着牙低吼道。
哈利盯着他,恶狠狠地呲了呲牙。
金杯在这时又吐出来了一张牛皮纸,牛皮纸漂浮在金杯上方,缓缓地移动。
“……游戏规则?”哈利费力地盯着那几个字,他接着无力地抱住了头,“谁能告诉我这个金杯是个什么东西?”
“这是个游戏金杯。”德拉科冷着脸说,“看来是潘西的主意。”
“嗷……”哈利彻底抱住了头。
德拉科看了哈利一眼,永远蓬乱的黑发这时看起来似乎更乱了。

10/
他克制住翻了一个白眼的冲动。
“波特,我觉得你真该看看你现在这幅鬼样子……”
德拉科的话还没说完,只见所有人都一脸惊恐地看着他。他忍不住咽了一口唾沫,哈利却一点没发现有什么异样,他支起头斜了一眼德拉科,用惯用的语气说道:“用不着你管。”
他将头转向圆桌,对向了剩余十人惊恐的眼神,“嗨……”他总算发现了些不对劲,“你们……”
“波特——”德拉科总算发现了原因,他指着牛皮纸慢慢展现出的字迹,“看来我们接下来的麻烦不小。”
哈利转过头,看见了牛皮纸上的字。

11/
“恶美”。
他抖了一下。
空气凝滞了。
牛皮纸停住了。
纸上的字开始融化。

12/
对象:Harry Potter, Draco Malfoy
……
哈利和德拉科同时一抖。
内容:共舞。
空气仿佛凝固了,哈利和德拉科的下巴同时掉在了地上。

13/
“NONONONONO——”霍格沃茨的大厅传出绝望的大喊。
哈利头摇得跟拨浪鼓似的,“我绝不要!我绝对不要跟马尔福跳舞!”
“波特,因为你可怜的舞技,我觉得我才是更适合大叫的那一个——还有如果你还想你那刺耳的叫喊声污染众人的耳朵,我不介意给你来一个扩音魔咒!”
哈利大叫:“我为什么会和你一组?!”
“闭嘴闭嘴!波特!……oh, shit!”
两人手中的卡片开始发烫,上面渐渐显露出两个中世纪欧洲贵族穿着的青年。
哈利和德拉科还没来得及反应,椅子就一下子将两人弹在中间的圆桌上——不过落地姿势实在算不上好看。两人急急忙忙从圆桌上爬起来,突然觉得身上一重,一身繁杂的中世纪服饰已经套在了身上。
“噢,这真是一场玩笑……”哈利满脸痛苦地说。

14/
音乐在这时恰到好处地响起了。哈利战战兢兢地用眼睛悄悄瞥着德拉科,那宛如受惊的兔子似的眼神让德拉科突然觉得这个时候的傻波特竟可爱非凡。
德拉科靠近了。哈利愣愣地杵在原地。
周围的起哄声一浪高过一浪。但德拉科没听见,他的眼前只剩下一身华美衣衫的哈利波特。
一步之遥。
而立刻,他将这一步的距离也拉近,他的手环抱住哈利的腰,几乎是强制性地让他贴近自己。
哈利满脸通红,“等等等等——为什么是我跳女步?”
德拉科挑衅似的将下巴搁在了哈利的脑袋顶。
他傲慢的音调得意无比,“身高决定一切,波特。”
哈利:“……”
哈利一脚踩住了德拉科的皮鞋。
然后场面变得一度不受控制,一场华丽的交际舞变成了全武行。
更令人吃惊的是,这高台上的两人还能在一边打架的同时完成一个超高难度双人托马斯回旋。
叹为观止叹为观止。

15/
他们的衣服变回了原来的样子。
两人气喘吁吁地重新坐上椅子(椅子随后又升到半空),累得很久都没有说话——其实哈利还挺想研究一下那突如其来的弹簧是怎么从椅子下冒出来然后把他们弹飞出去的。
“喂,波特。”德拉科转过头,盯着哈利的腰,突然露出一个笑容,“Not bad!”
哈利踹了一脚德拉科的小腿,然后将那条腿支起来横在了两人中间。“别长歪心思马尔福。”
德拉科挑了挑眉,又看了一眼哈利裹在微微紧绷的黑色牛仔裤里的细长的小腿,耸耸肩,把头转向了高台。
“当然,波特。”当然会长。

16/
下一场已经开始了,是哈利并不怎么认识的两个赫奇帕奇,项目是击剑。
哈利不明白怎么一到其他人时项目就变得正常起来了。他看着有些兴致缺缺,德拉科却仿佛饶有兴趣。
哈利将横在他俩中间的腿放下来,脑袋微微凑近德拉科,“这有什么好看的?”
“哼哈,”德拉科瞥了他一眼,笑道:“你当然看不出来这游戏里的乐趣,波特。”
哈利瞪着他。
“OKOK!波特,我告诉你——好吧——那两个人是一对儿。”
哈利顿时瞪大了眼,“什……你说什么?”
“一——对——,这很难理解吗?”
哈利眨眨眼,又看向高台,那两人几乎想贴上对方了。

17/
“想要接近却不得不对对方竖起刀刃,游戏强迫他们在三分钟之内分出胜负。否则两人都会被淘汰。”
“……那他们该怎么做?”
德拉科转过头,盯着哈利的侧脸。哈利在同时感受到德拉科的注视,也转过头来。突如其来的对视,让两人呼吸都是一紧。

18/
“波特,最先放弃的是爱得最深的——你信吗?”

19/
哈利几乎窒息。
他发现了德拉科的眼睛里灰色的深海,深不见底,暗流涌动。
“我……”
高台之下的观众席传来欢呼声,其中一个金发的男子选择了弃权。
两人在高台上拥吻起来。
哈利捏紧了拳头。
我相信。
马尔福。
“我相信。”

20/
德拉科猛地转过头看着哈利。
哈利避开了德拉科的注视,故作认真地看着高台。
很好很好,波特。
德拉科笑起来——他并没注意到他已经笑很久了。

21/
罗恩和布雷斯在比赛谁可以在半分钟之内给更多的香蕉套套。
双胞胎的赌盘开遍整个霍格沃茨——两人在赫敏跟前时被赏了一巴掌,潘西很高兴地抓了一把金加隆在布雷斯的盘里。

22/
接下来的游戏都太辣眼睛,哈利受不了地闭上了眼。

23/
德拉科已经完全抛弃了斯莱特林首席男模(划)领军人物的风度,捂着肚子陷入癫狂模式,最后甚至直接倒在了哈利的大腿上。哈利一惊,然后就把德拉科踹回去了。

24/
“很不亲切波特。”
“……我或许该把你直接踹下去。”

25/
第一轮已经宣布完毕。
正当哈利松了一口气的时候,椅子突然开始降落,高台中央同时升起一个石桌,上面摆了六瓶魔药。

26/
“是魔药药药药——!!”潘西兴奋地大喊。
高台上的十二个人齐刷刷地打了个冷颤。

27/
金杯:“请凭自己的方式选出谁将喝下这瓶魔药谢谢。”

28/
全场:“……”
哈利:“……我觉得我需要冷静一下。”
德拉科凑到哈利耳边,用只有他俩可以听见的声音说,“这么快就兴奋了嗯?”
哈利面不改色,“我会把你踹下去的马尔福。”
“噢——波特宝宝请抬腿?”
哈利一肘子击中德拉科的腰。
德拉科大叫,“Fuck!波特!这是肾!”
哈利手疾眼快一把抓住了桌上的魔药,首先开启了这场战争。

29/
高台下双胞胎大喊:“买定离手买定离手!哎同学来一注?”

30/
草莓味。
德拉科在被哈利强行灌进了那瓶魔药之后,想。
Shit!他恨草莓!
哈利盯着他,气喘吁吁地说,“喂马尔福,给点反应。有什么奇怪的感觉吗?”
“没有,波特。”德拉科扯了扯领带说道。随后他看到了哈利被扯开的领口,脱口而出,“系好领带,波特亲爱的。你明白再细腻的羊脂也比不上你的脖颈。”
哈利惊到差点下巴脱臼。

31/
“怎么了波特?”德拉科笑起来,“收起你可爱的小下巴。”
哈利露出一个同情的眼神,心想看来德拉科脑子抽了。

32/
德拉科盯着他看了一会儿,突然靠近过来,将哈利压近。哈利不知所措地向后靠了靠。他听见德拉科低沉了声音,所有的字句变得很轻很轻:“波特,有人说过你的眼睛很美吗?”德拉科缓缓抬起手一根一根地数过哈利的眼睫,“像星空。”
哈利眨了眨眼,那细长的睫毛就在德拉科的手掌心里扇动。

33/
“波特,我突然很想吻你。”

34/
“那就来吧。”

35/
两人的唇接在一起。
草莓的味道。

36/
我爱草莓。德拉科想。

-the end-

评论 ( 22 )
热度 ( 968 )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Арrilа Sаnn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