Арrilа Sаnnia🌙

他们流血,他们相爱。
微博id:Aprila_Sannia
猫爪id:Sannia

1:23 a.m.


*麻瓜au

bgm:Need you now——Charlie Puth


/

〔我花了整整三年忘记你,你只用了三秒,我的记忆全部复活。〕

现在是凌晨1:23。

手机一直在床边的橱柜上震动。

哈利被手机的震动震得头疼,他爬起来,拿起橱柜上的手机,屏幕上显示着一串陌生的电话号码。

他花了仅仅一秒的思考时间就决定挂掉电话,但他的手指却不自觉滑向了接听。

"Hey..."

太奇怪了。

他的胸口像被人扣得死紧,心脏打算疯狂冲出喉咙。

他听到一个熟悉的、冰冷的声音。

"Potter."

他猛地挂掉了电话。

01/

哈利坐在空荡荡的地铁上,思考昨天晚上的那一通电话到底是怎么回事。

他的手不停地绞缠着卫衣的衣角,裤子的右边口袋里装着他的手机。他拒绝去碰它,像是里面装着一个恶魔。

地铁在一个站停了下来,一大批准备上班的人同时挤了进来,他缩紧了自己的身子,将自己埋在座位最深处。

有一个女人抢到了他边上的位子,她肥大的屁股不停挤压着哈利的大腿,在坐稳后开始拿出她的化妆包往自己的脸上抹着各种奇奇怪怪的化妆品。哈利几乎被这些化学气味熏得晕过去了,所以他站起来,放弃了自己的座位,往门口靠过去。

他靠在冰冷的玻璃上,那个女人抬起眼睛看了他一眼,然后继续往自己的嘴上抹着大红色的口红。

手机在裤子口袋里震动了一下,哈利慢吞吞地将手伸进口袋,又慢吞吞地拿出来。手机接收到一条讯息:

“品味真差,不是吗?”

他飞快抬起头。正在打电话的上班族、低头看着手机的大学生、隔壁座位上亲昵的情侣,他没在其中找出那一头淡金色的头发。

手机再次震动,“我在你背后。”

一只温热的手突然轻柔地环住他的手腕,他转过头,德拉科站在他面前,白色的西装、灰色的高领毛衣还有淡金色的短发。

“我找到你了。”他说。

02/

三年前,哈利收到了德拉科的结婚请柬,德拉科·马尔福和阿斯托利亚·格林格拉斯。

他没有去。

他离开了,离开英国,独自来到了美国。

三年前的凌晨1:23,他在去往美国的飞机上花了三分钟删掉了德拉科的一切联系方式。然后决定抛掉这些过去。

他花了三个月忘了他的声音、一年忘掉了他的样子,又花了一年用各种人来代替他和德拉科曾经的过往,随后花了一年去彻底忘记他。在他的印象之中他已经有很久没有想起过他了。所以,为什么事情会发展成这样?

三秒。

他只用了三秒。

让他把三年做的所有努力付之东流。

他用力挣脱开德拉科的手,然后向后倒去。地铁在这个时候到站了,车门打开,他没有多想就飞快冲出了地铁。

德拉科追上来。

他们在人群中飞快穿梭着。最后人群稀疏,只剩下两人急促的脚步声。

而不管最后怎样,哈利悲哀地想,德拉科永远能追到他。

他感受到德拉科用双臂紧紧抱住他,在他耳边不停说着什么话,他听不清,而德拉科最后所有话都变成了连串的——Harry。

环住自己的手臂不停地收紧着,他偏过头,“马尔福。”

德拉科的手臂僵住了。

“你很久没有这么叫过我了。”

哈利放弃挣扎开德拉科的手,他只是用一种不那么被动的姿势挺直了自己的后背,然后一字一顿地说:“三年。”

德拉科愣了很久,怀里的人现在变得坚硬异常,将他的手臂硌得生疼。

他很想让哈利能够继续待在他的怀里。但他没有,他只是点点头,慢慢放开了环住哈利的手臂。

“三年。”他重复。

“过得好吗?”德拉科问。

“很好。”哈利生硬地回答,“你为什么不带上马尔福夫人?你来会你的老情人真的不怕她吃醋吗?

德拉科没有说话。

哈利冷笑了一声,大步离开了这里。

他在当天晚上喝了很多酒,一直趴在地上不停嘟嚷着德拉科的名字。

他回想起了他们的曾经,不管是好的、坏的、悲伤的、快乐的,通通回到他的脑海。

[我花了三年忘记你,你却只用了三秒,让我的记忆全部复活。]

他想这个世界有没有什么咒语是可以让他失去记忆的,如果有,他可以毫不吝啬地冲着自己扔上好几个,只要他可以忘掉这些狗屁经历。

他听到自己的手机响起来。

03/

德拉科不停地给哈利打着电话,但所有打过去的电话都变成了“暂时无人接通”。他气恼地将手机揣进兜里,出门拦下了辆出租车。

打开哈利的门这个过程有些麻烦,他得在门打开的同时抱住一个醉醺醺的酒鬼,然后还得忍受哈利不停往他衣服上擦的眼泪鼻涕。

“你是德拉科吗?”

“我是。”

“你是德拉科吗?”

“是的,我是。哈利,看着我。”

哈利没有看他,他眼睛一直紧闭着不愿意睁开。

德拉科问他为什么不愿意睁开眼,哈利在很久之后慢吞吞地说:“你不是真的德拉科,真的德拉科已经离开我了。”

德拉科硬是因为这句话心疼了好久。

凌晨1:23,德拉科抱着哈利坐在沙发上,将自己的手机号重新存进了哈利的手机里。

备注:哈利·波特的德拉科·马尔福。

End

Cookie 1:

哈利醒来的时候是第二天中午,宿醉让他的脑袋像爆炸一股疼痛。

他迷蒙地睁开眼,看见一头金色的头发。

“午安。”他看见那个人笑眯眯地说着。

他思考了很久才明白过来这是在现实。而更加现实的是他现在光着身子和德拉科·马尔福相拥着躺在他的单人床上。

“哈利,我必须得说,”德拉科挑着眉头,“你这张床真的非常不舒服。”

哈利一脚将他踹了下去。

Cookie2:

“你说什么,你说你没结婚?”

“没错,我在婚礼当天逃婚了。”

哈利抱着头,难以置信地看着他。

“——为什么?”

“因为当天你没来,我最想要的是你。”

Cookie 3:

哈利搬家了,和德拉科住在了一起。

他的手机里一直留存着德拉科改的备注:哈利·马尔福的德拉科·马尔福。

评论 ( 11 )
热度 ( 534 )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Арrilа Sаnn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