Арrilа Sаnnia🌙

他们流血,他们相爱。
微博id:Aprila_Sannia
猫爪id:Sannia

〔Ⅴ.鹰落〕

柏林会战——德国法西斯的垂死挣扎

历史上,柏林会战爆发于1945年4月16日~5月8日(文中修改为2月)的春暮夏初。苏联发动两百五十万兵力大规模进攻柏林,同时英美同盟军也驻扎易北河。

希特勒手下的将军在绝望之中四散而逃,在最后的帝国大厦保卫战中,更是只有两千名党卫队在坚守大厦。

最终柏林会战德国战败,希特勒自杀,两千名党卫队成员全军覆没,无一人逃跑或投降。

德国人对于祖国的忠诚在柏林会战中展现得淋漓尽致。在最后祖国的绝望之时,有超过八千德国人自杀,党卫队在大厦中顽强抵抗,绝不投降,最后更是有一群小孩子在战场上手拿刀枪与苏联人对抗。
希特勒曾经握着一个孩子的手说:如果我的那群将军有你们这样勇敢就好了。

苏联人在勉强攻进大厦过后,还要与德国人在每一个房间展开争夺。地表上被易平,残余的德军在地下室仍拼搏到底。

*文都发了一个月了我才发现我最重要的柏林会战没有做(灵魂抽离)

*已经虐了这么惨了我就发一点我珍藏的德哈甜图吧(不甜你打我)

*他们二战过后双双投胎成了巫师最后在霍格沃茨相爱相杀,十九年后【哔——】

*惯例 @Grace粽子  @巴赫

Guten Tag,Herr Malfoy

评论 ( 7 )
热度 ( 133 )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Арrilа Sаnn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