Арrilа Sаnnia🌙

他们流血,他们相爱。
微博id:Aprila_Sannia
猫爪id:Sannia

【推文系列】23.The Simple Joy Of Living

书名:《The Simple Joy Of Living》
作者:mahaliem
译者:不详【为什么我总是找不到译者啊摔!
CP:Draco Malfoy × Harry Potter
结局:嘿嘿嘿嘿HE
类型:PG-13
背景:原著向,战后
篇幅:长
文笔:★★★★★(满分五星)
剧情:★★★★★(满分五星)
推荐BGM:Blank Space——Taylor Swift
OOC程度:★

简介:毕业典礼后,密室里的一个迷迷糊糊的轻吻成了一条无形的线牵系在两人之间,以至于许多年以后,他们能重新站在一起,对抗一场隐于深处且密谋已久的暴动。
【别被简介骗了,正文逗逼得要死∠( ᐛ 」∠)_

链接:依旧见评论~

①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②这文真的超级好看啊你们信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③而且超级浪漫啊我跟你们说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④两个老男人谈恋爱真是没羞没躁得很,我看完之后简直贼想恋爱了
⑤这文最有看头的是德哈间无形的默契,谁都盖不住的!【恋爱的酸臭味,待在他俩周围都得戴墨镜🌚
⑥还有德拉科经典的,“你们知道我爸是谁吗?”
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 ( 43 )
热度 ( 291 )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Арrilа Sаnn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