Арrilа Sаnnia🌙

他们流血,他们相爱。
微博id:Aprila_Sannia
猫爪id:Sannia

RUN!RUN!RUN!


*梗来自Elize @H.S.Malfoy 

*极品沙雕,ooc慎看!

*进度(4/8)

BGM:Style——Taylor Swift

summary:马尔福家族的祖传戒指会在合适的时候指引出继承人的命定之人。这次,戒指把德拉科和哈利的手直接栓在了一起。

00/

哈利·波特跟那头母黄鼠狼搞在一起了!

01/

消息虽然来得浩浩荡荡,但似乎并不是空穴来风。
听到这个消息,德拉科很直接地通过从嘴里喷出南瓜汁的方式表示出他的诧异。
“金妮·韦斯莱?那只母黄鼠狼?!”
“我真的很担心波特的品味,”潘西在一边摇头,“没想到他竟然喜欢那种臭烘烘的女生。”
德拉科脸色铁青,他的脑海中出现那两个人抱在一起吻作一团的场景,像是吞下了一整条鼻涕虫。
潘西放下她手里的杂志,凑到德拉科边上坐下,“说起来德拉科,你知道你的命定之人了吗?”
德拉科看了她一眼:“你知道还不到时候。”
“真是浪漫,”潘西痴迷地捧起脸,“在某个注定的时候,戒指会引导出你的真爱。——为什么我家就没有这种神奇的玩意儿?”
“纠正,潘西,整个巫师界只有马尔福有。而且,它不浪漫。”
潘西撇撇嘴,用手肘打了德拉科一下,“害怕吗?”
“什么?”
“你马上就可以知道是谁和你共处一生了!”
“噢Yes,我甚至害怕到发抖了!”德拉科假笑一声,甚至故意抖了抖身子。
“你这个坏家伙!”
德拉科和潘西倒在一起笑得更加大声。

哈利和金妮之间的流言越演越烈,有人说他甚至看到过他俩在角落里幽会。
德拉科完完全全对此嗤之以鼻,他想象不到那群臭黄鼠狼有什么好。波特先是因为那个大一点的黄鼠狼拒绝他伸出的手,现在又和那个小一点的黄鼠狼在一起了。他们真的有这么好吗?
“喂,波特!”他迎面撞上向他走来的哈利,“你的小黄鼠狼呢?”
“马尔福!”
德拉科假笑一声,他凑近过来,故意靠在哈利脸侧,“闻闻闻闻,你现在身上的味道——噢,真的一股黄鼠狼味!黄鼠狼窝待着的感觉怎么样?”
哈利抬起头瞪了他一眼,伸手凶狠地将他推开。
“喂波特!”
哈利没理他。
“喂!”他冲上去拦住哈利。
“你到底想干什么?”哈利生气地喊道。
“你真的和她在一起了吗?”德拉科直接舌头不受控制地说出这句话,“这是真的吗,和金妮·韦斯莱?”
哈利顿了一下,“和你没关系,马尔福。”
“那就是真的?”他突然有些生气,“你和金妮·韦斯莱在一起了!”
“容不到你管。”哈利最后再一次冷冷说道,肩膀狠狠地撞了他一下,飞快离开了。
被丢在后面的德拉科看着哈利急匆匆消失的背影,恶狠狠地跺了几下地板。
突然,他看到什么东西在自己的指间闪烁着,他震惊地看着那发出银光的物体,缓慢地抬起他的手。一阵惊异、恐惧和喜悦的感情瞬间穿腾过他的全身。
那枚戒指在闪烁着,银色的丝线缠绕着他的掌心。
“潘西!潘西!”德拉科一冲回公共休息室就大喊着,潘西从沙发上坐起来,“发生什么事了,德拉科?”
“噢老天——”他奔过去,“波特——那个波特!”
“波特?”潘西疑惑地看着他,“波特怎么了?”
“他他他……”德拉科拉住潘西的手,抑制住自己过于粗重的呼吸,满脸痛苦地说,“他——是会成为我孩子他妈的人。”
“……”
“……”
“……WHAT DID YOU FUCKING SAY???!!!”

02/

现在他们坐在沙发上,桌上摆着的是那枚戒指。
“确定是波特?”潘西的声音低低的。
德拉科轻轻点头,“他离开之后,我立马就发现戒指在发亮。”
“……不一定,德拉科。”潘西想了一会儿,继续说:“万一当时有另一个人经过呢?毕竟你在波特离开之后才发现戒指在亮。”
德拉科叹了口气,靠在沙发上,摇着头说:“当时只有我们两个人。”
潘西把戒指从桌上拿过来塞进德拉科手里,“不管怎样,明天再靠近波特一次,看看戒指还会不会有反应。”
“如果有——”
“——如果有,”潘西黑色的眼珠紧紧盯着德拉科,“金妮就是你的头号情敌,别忘了她现在可是波特的女朋友。”
“该死的,为什么我一定要听一枚戒指的话?”
“问你的老祖宗?”
“真是好主意。”
德拉科重新将戒指套回左手的中指上,马尔福家徽的图案在烛光下泛着冰凉的光。
“你告诉卢修斯叔叔和纳西莎阿姨了吗?”潘西突然问。
“Not yet,”他慢悠悠地说道:“不过你可以先期待一下?”

第二天早上德拉科起了大早,他必须得开始准备实施他的计划。他的计划几乎和格兰芬多的风格一样直接——去哈利宿舍门口堵他。
哈利一走出寝室就听见格兰芬多休息室里的一些人在惊讶地讨论着什么。金妮从楼梯上下来,对着他甜甜地打了个招呼,他也微笑着回应了一句早安。
“发生了什么?”他向一个同年级的男生问道。
“一群斯莱特林——”那个男生皱着眉头说:“他们在我们寝室门口站着呢。”
“斯莱特林?”他瞪大了眼。
“哈利!”金妮这时贴了过来,“我们走吗?”
“噢,”哈利说:“当然。”
门口站着一群斯莱特林可不是什么好事,他有些忐忑地钻出寝室,一露头就看到门口清一色的绿色。
他急忙又把头缩了回来。
“怎么了?”身后的金妮问他。
哈利沉默了一会儿,转头对她说:“我需要帮手。马尔福来干架了,我一个人打不过。”

斯莱特林们在门口叫嚣起来:“格兰芬多们,交出哈利·波特!”
“波特,出来!”德拉科走到胖夫人的画像跟前。
“噢小伙子,我头一次见着带这么多人来表白的。”
“什么?不是表白!”
“那是求婚?”
“马尔福,你找我干什么?”哈利的身影出现画像后面。
前一秒还大摇大摆的德拉科看见哈利就夹起了尾巴,他余光不停看向手上的戒指,“咳……你过来让我摸一下。”
斯莱特林:“……”
哈利身后的格兰芬多:“……”
“你什么毛病?”哈利说。
“你别误会,波特,我对你没兴趣。”德拉科上前一步,“我只是想确认一件事。”
哈利对应也退了一步,“我为什么要配合你?”
德拉科有些焦躁地看了眼手中的戒指,又继续抬起眼睛看着哈利,“只是摸一下而已,”他再次往前,“我不会对你做其他事!”

“不行!”金妮突然从哈利背后跳出来,将哈利挡在身后,“你得讲清楚你的目的!”

一看见金妮,德拉科的怒火砰一下窜到了喉咙,“滚开!这没你的事!”

“德拉科——”潘西跑上来拉住他,在他耳边低声道:“冷静点!你现在看起来像是看到了自己的情敌!”

德拉科咬牙切齿地回答:“她本来就是我的情敌!”

“马尔福,你到底想干什么?”哈利感觉耐心已经被耗到顶点,他让金妮站到他后面去,正面对峙着德拉科。

“只要能碰上他都行!”潘西最后对德拉科低语一声,也退到了后方。

德拉科抬起头看向哈利,灰蓝色的眼睛仅仅锁定住他:“打一架吧(having a fight),波特。”他最后说。

 

03/

德拉科说的打一架是肢体上的搏斗,但显然哈利把它理解成了一场“wand fight”,他立马掏出魔杖,飞快念出了“倒挂金钟”。德拉科吓了一跳,急忙闪身躲过,随后这个咒语就击中了后面的高尔。

“嗷!”被倒挂起来的高尔尖叫起来,“为什么又是我?”

哈利背后的纳威露出了感同身受的表情,然后退到了人群最后面。

“嘿!”德拉科惨白着脸,“我说的不是……”

“你到底打不打?”哈利不耐烦地说道:“我还要吃早饭。”

德拉科一口血梗在胸口。

这还有什么说的?他掏出魔杖大喊道:“乌龙出洞!”

“我会爬说语。”哈利冷静地说。

“我知道。”德拉科点头,“但你背后的那群人不会。”

那条蠕动在地上嘶嘶作响的蛇突然分化成了好几条,冲向格兰芬多们。现场立马乱作一团,德拉科趁机扑过去抓住了哈利。

在他们的手靠在一起的一瞬间,戒指开始发热,银色的光绞缠着两人的手指,像是一张网将他们的手牢牢拴在了一起。

德拉科和哈利大眼瞪小眼。

“你、你做了什么?”哈利惊恐地问。

发现他们的手已经粘在一起的德拉科也脸色铁青,他没说话,指了指手上的戒指。

“天哪!你真的来求婚的?!”门上的胖夫人捂着嘴尖叫。

“梅林——”赫敏看着胸口间的怀表,尖叫:“马上上课了!”

“Shit!”反应过来的哈利揪着德拉科的领子,“都是你干的好事!”

德拉科拉起哈利就跑:“笨蛋!我们能按时赶到再说吧!”

一群人开始浩浩荡荡冲向变形课教室,德拉科拉着哈利跑在最前。他们手拉着手,迈出的每一步都出奇默契。气流穿过他们,袍子在空气中翻飞,呼吸的空气中都是对方衣袍的味道。

他们踏过秋日的落叶,惊起了庭院中的飞鸟。

“我们明天能上头条!”哈利大喊。

“我们什么时候没有?”德拉科反问。

铃声响起前,格兰芬多和斯莱特林大军成功跑进了教室。

麦格教授站在讲台上,挑着她细长的眉毛:“我差点以为我看错课表了,各位。”她的目光停留在了德拉科和哈利紧牵着的手上,眉毛挑得更高了,“很高兴看到你们能这么……友好,波特先生、马尔福先生——虽然这进展的确有些快?”

“噢什么?不不不,麦格教授……”哈利试图解释,并且松开德拉科的手,但他惊恐地发现压根做不到。

“你到底做了什么?!”他转过头质问德拉科。

“……我需要问问我父亲。”德拉科诚实地耸耸肩,“我不知道会出现这种情况。”

“好了孩子们!”麦格教授拍拍手示意他们找位子坐好,同时不忘意味深长地看了一眼德拉科和哈利,“我不介意你们手拉着手,年轻人可以理解,不过注意别影响课堂操作。”

“他们不会的!”潘西在后面捂着嘴窃笑,“他们可比他们自己更了解对方。”

“那真是好事!”麦格教授点点头,“好了各位,我们开始上课,请把课本翻到256页,我们今天学习‘tear spell’*。”(自创魔咒:粉碎咒语,用于撕裂某样物品,但tear也有哭泣的意思)

“完美,”哈利小声嘀咕:“真该施在马尔福身上。”

“我一定会先一步让你哭出来。”德拉科邪恶地回复。

哈利瞪了一眼德拉科,不情不愿地和他坐在了一起,他们全程看着课本,企图把自己的注意力从发热的手心转移到课堂上,但是显然做不到。

德拉科最先放弃,他很干脆地扣上书,然后偏过头看着哈利的侧脸。

哈利勾着重点:“你再看我就把你眼睛挖下来。”

德拉科笑了一下,再一次翻开了书,“你今天真暴躁,波特。”

“因为我没吃成早饭,还被迫和你这个混蛋手牵手来上课。”

“这只能怪你不配合,波特。”

“我?”哈利一脸不可思议地看着他,“是谁一大早堵在格兰芬多寝室门口?马尔福,你甚至什么也没解释!”

德拉科也怒气冲冲地转过头:“我不需要向你解释任何事!”

台下的麦格教授示范完毕,开始指挥学生们练习。一群学生开始挥舞起自己的魔杖。

德拉科和哈利还吵得不可开交。

“不!你需要向我解释所有你做的事!”哈利冲他低吼。

“我说过了我不会!”

“Placitear(粉碎咒语)——”底下的学生们还在练习着。

“必须!必须!马尔福,你不能逃避我!”

“你在用你的救世主特权吗,波特?”

“Plecitear*(哭泣咒语)!”突然,一道白光从一个学生的魔杖尖迸出,直直射向哈利。哈利被击中的瞬间,他觉得他的眼睛一阵酸麻,一眨眼的功夫他就已经泪流满面。

德拉科直接吓傻了,“你你你你干什么……”

可哈利似乎还没有意识到他中了咒语开始不停地流眼泪,他用他空余的那只手揪住德拉科,“都说了别叫我救世主!我讨厌这个称号!”

“Okay!Okay!”哈利的眼泪快把德拉科惊得从座位上掉下去,他举着另一只手投降道。

“说,你为什么来堵我!”哈利逼问。

“我需要证实。”德拉科老实回答。

哈利疑惑地偏过头盯着他,问:“证实什么?”

“噢梅林这真不能——嘿嘿!把魔杖放下!我得证实我的戒指会不会对你起反应!”

哈利皱起眉,放下魔杖:“起反应?”

“没错,”德拉科挫败地点点头,“所以我们粘连的手……是因为我的戒指。”

“那这代表什么?”哈利流着眼泪问。

德拉科看着面前这张几乎快被眼泪覆盖的脸,又看了看他那双明亮的绿眼睛,张了张嘴。一个咒语扑在他的脸上。

“嘿潘西!你老撞我干什么?”高尔转头看向潘西。

潘西窃笑了一下,“噢高尔,我是一只想告诉你,咒语是是Placitear,不是Plecitear,你一直念错了。”

“噢,是吗?”

“该死的!”德拉科发现自己也开始泪流不止,这时候哈利才感觉到自己一脸潮湿。他们满脸泪水地看着对方,随后默契地开始了平时必要的言语攻击。

德拉科抓着哈利的肩,“你这个该死的蠢货格兰芬多!为什么要和那个母黄鼠狼在一起,为什么!?”

哈利揪住德拉科的头发:“你这个混蛋,赶紧给我把手松开!”

“你放手!巨怪!”

“松开!臭白鼬!”

“波特先生、马尔福先生。”麦格的声音突然传来,就像一个炸弹在两人的耳边炸响。

哈利和德拉科同时停止了动作望向她。

“看来你们的关系还是有些复杂?”

——德拉科和哈利一低头,惊讶地发现他们的手已经分开了。

“我很难过你们之间还是会发生这种事,”麦格教授继续说:“你们没有认真上课,我必须惩罚你们。”

当天下午,哈利和德拉科被迫手牵手坐在大厅中央。

一群人围着他们,柯林差点把相机拍到报废。

哈利将脸藏在臂弯里,“我迟早杀了你,马尔福。”

德拉科也捂着通红的脸,“我父亲会知道……”

“Whhhhhh停止说你父亲了行吗?”

“……okay。”

两人沉默了一阵。

“马尔福。”

“嗯?”

“你还没说……你的戒指——”

德拉科叹息了一声:“相信我,你不会想知道的。”

“也相信我:相比被瞒在鼓里,我更愿意了解真相。——从我终于知道我父母是巫师过后。”

德拉科震了一下,抬起头,发现哈利正看着他。

“你会后悔的。”他说。

哈利耸耸肩,“试试看。”

“好吧。”德拉科紧张地抓了一把头发,深吸一口气,“马尔福家的戒指……”

“Yes?”

“——当碰到$%*&#之后就会起反应。”

“什么?”

“……马尔福#$%&。”

“梅林,你声音小得像个姑娘!”

“要命!”德拉科抬起头瞪着哈利大喊:“马尔福未来家主夫人!我的另一半!成为我孩子他妈的人!这下听清楚了?”

“……”

“……”

“天哪我真的后悔了。”

“所以!”德拉科扑上前握住哈利的肩膀,“你他妈的到底有没有跟那只黄鼠狼在一起?!”

“如果我说‘是’,你会怎样?”

德拉科愣了一下,嘴角开始疯狂抽搐。

“好吧!好吧!我承认,我没有!”哈利大喊:“现在停止翻白眼!”

那个下午过后,整个霍格沃茨都开始讨论德拉科和哈利的婚礼会什么时候举行了。

 

04/

1991年。

入学前一天,哈利做了一个梦,梦是关于一个浅金色头发的小男孩。

他梦到他们一起长大,一起做着同样的如同浆果一样的梦,然后他们一起走过城堡、森林、硝烟、最后走到一个大房子前。他们一起变老,白霜攀上发鬓,最后一同离开这个世界。

他们会在一起,一辈子在一起。

火车轰鸣,一双伸向他的手。

然后梦成为了现实。

 

End

评论 ( 16 )
热度 ( 794 )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Арrilа Sаnn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