Арrilа Sаnnia🌙

他们流血,他们相爱。
微博id:Aprila_Sannia
猫爪id:Sannia

德拉科给斯科皮的一封信


*abo世界观,德拉科a,哈利o,是一个笨蛋父亲

*灵感来自于Tummy——RADWIMPS,是一首很温馨的歌



Summary:德拉科给自己刚出生的儿子写了封信。


这不是什么小事,德拉科看着侧卧在边上,睡得极不安的哈利,心里的焦躁差点压过他的脑袋——这不是小事,当然,相反这件事大概会是他这辈子最大的事——哈利预产期就在下个月,他马上就会迎来他和哈利的第一个孩子。

追到哈利可不容易,在和哈利认识的十年里德拉科花了六年去跟哈利争锋相对,又花了两年去追求,最后终于将他娶回了马尔福家,而七个月前,哈利在暴打了他一顿之后,又气冲冲地告诉了他一个消息:他怀孕了。

这消息让德拉科一整晚没睡着,抱着哈利又摸又亲,偶尔还伴随着一声傻笑,但他硬是控制着自己的动作没有将哈利吵醒,毕竟他现在还得保证他孩子的睡眠。

但哈利似乎对自己的怀孕很排斥,他不愿意面对自己变成了一个孕夫的事实,他是个男人,虽然是个Omega,但也是打败了伏地魔的男人,他拥有着自己的事业,现在因为他怀孕,不得不强制下岗,在家里闲得发臭。

因为这个他的脾气开始变得有些过度暴躁,德拉科不得不把办公室搬到自己家里,只为了能随时在哈利身边。

后来哈利慢慢开始接受他怀孕的事实,这是好事,德拉科很高兴,恨不得整天抱着哈利不撒手。

现在他们已经安稳地度过了八个月,这很好,一切都很好,哈利没有出任何事,他的事业也越加一帆风顺。但某一天,哈利从梦中惊醒了,他额前全是汗,紧紧抓着德拉科的手,语气半是痛苦半是撒娇地对德拉科说:“肚子好沉,我睡不着。”

德拉科那时才意识到,孩子快要出生了,而哈利承受的痛苦却也越加沉重。

他将哈利扶起来,让他靠在自己怀里,轻声给他哼着歌,他摸到哈利肚中的婴儿仿佛在蹬着哈利的肚子,他气气地伏在哈利耳边,无理取闹地说道:他不乖,我们不要他了。

回应他的是哈利的一个瞪眼。

终于,第九个月,哈利的睡眠越来越不好,他只能侧着身子躺在床上,德拉科拥着哈利的后背,把吻印在哈利的背上,同时他无奈地发现,他现在除了看着哈利痛苦之外,别无他法。

哈利睡着了,虽然睡得很勉强,但他好歹还是睡着了。

德拉科悄悄地下了床,去书房点了一盏灯,他睡不着,便决定给他未出生的孩子写一封信。

“亲爱的儿子:”

他开了个头,却止住了笔。

他有很多想说的,却在拿起笔后迟迟无法落下。

这是他给孩子的第一封信,当他从圣芒戈的护士那得知这是一个男孩时就想这么做。

他当时很高兴,他期待着这个孩子的降生,但这几个月下来,哈利的艰难却让他从最初只是兴奋的心情上掉落下来,变得不安与焦虑。他想告诉自己的混蛋儿子,这是他的爱人,他这辈子没让哈利吃过这么长的苦,但你却做到了。

他在椅子上坐了很久,仍旧只有开头的一行称呼。哈利的呼唤突然从隔壁传来,德拉科急匆匆地放下笔,回到了卧室,这封信也继续搁置下来。

他会写的,德拉科让哈利靠在自己的怀里,把亲吻印在哈利侧脸。


哈利进医院了,圣芒戈的医生给哈利安排了待产房。德拉科自然是同行的。

十月怀胎在德拉科眼里并不美好,他的好儿子显然让哈利受尽了苦头,但不得不说还是有一点好处,哈利和德拉科的感情更好了。德拉科突然回忆起自己当年追哈利时是多么的艰辛。

其实从某种程度上说,哈利是他抢来的。他追了两年,但哈利始终带着顾虑没有同意,但后来发生了一次意外,哈利的抑制剂丢了,而这成了德拉科可以成功标记哈利的机会。他甚至没有临时标记,他强硬地进入了哈利,然后给哈利打上了自己的印记。一个终生标记,足以让哈利嫁给他。

哈利因此大发雷霆,却不得不接受现实。

他们在一个月后结婚,当德拉科看着哈利穿着礼服向他走来时,他觉得一切都值得了。

哈利的预产期提前了,当时是一个凌晨,哈利突然觉得自己的肚子传来一阵下坠感,最开始他还能忍受,但渐渐疼痛压过了他的理智,医生冲了进来,一切都发生得很快,德拉科觉得自己还没反应过来,哈利就已经被推进了产房。

德拉科急得团团转,很快罗恩和赫敏也赶了过来,三个人一起在产房外焦虑地等候着。

德拉科听得到哈利的痛呼声,他发誓他这辈子没听到哈利这么大声地尖叫过。

他那时很想冲进去跟医生说不生了,但残存的理智还是让他老实地坐在凳子上。

最后,在意识的翻滚下,他晕晕乎乎的脑海里只剩下一个念头:他要爱哈利·波特一辈子。

整个生产持续了六个小时,德拉科在产房外等到了天亮。

终于,门开了,医生满脸微笑地走出来,“可以进去了。”

德拉科腾地一下站起来,一把推开抱着孩子的护士,抱着哈利,猛一下哭出声:“我爱你,哈利,我爱你……”

德拉科在产房里抱着哈利大哭了一场,最后还是哈利忍无可忍将他推开了。他望着自己窝在襁褓里的儿子,突然一股危机感冒了出来,他将哈利安抚着入睡后,很快将孩子塞给了一旁站着的罗恩和赫敏,趴在桌子上开始写东西。

他必须得写点什么,德拉科恶狠狠地想到,他难以想象以前的他甚至期待着这个孩子出生,很明显,这是个争宠的玩意儿,但很不幸他到现在才意识到。


“嗯哈!是的,我很嫉妒,我现在嫉妒得发狂。记住,我的混账儿子,我现在必须向你宣布主权。显而易见,哈利·波特,也就是你可爱的母亲,他是我一个人的。

没错,你的确在他肚子里待了十个月,你是从他肚子里出来的,你甚至和他血脉相连,我真的难以想象你这个混蛋孩子竟然可以和他拥有如此亲近的关系,这让我很恼火,没错。

不过我也的确是爱你的,你是我和哈利共同的孩子,我没可能不爱你,但是你也要明白我只能把我仅此的爱给你,他永远是第一位。

而现在,虽然很难,我还得对你说一声恭喜,欢迎来到这个世界,这个世界里你终于可以看到那个揣了你十个月的人是怎样的。我可以提前告诉你,他很伟大,比你想象的更伟大,他拯救了世界,同时也拯救你父亲我,他美得不可方物,他是我的天使。所以在你调皮捣蛋的时候最好再掂量一下,相信你不会想这么小就吃到你父亲的恶咒的。

别让我看见你欺负我老婆!(大写)不然我让你后悔来到这世上。

这是我们之间的战争,不要以为你现在只能对着空气吐泡泡我就会掉以轻心,你在哈利肚子里干的那些蠢事我可都还记得,我是不会认输的,我可以让哈利对你有一点关爱,但我保证哈利最爱的人还是我。你可以利用你的无辜和撒娇赢得哈利短暂的关爱,但你不能一直用这种手段,永远记住一点,哈利是我的宝贝。”


“你在写什么呢?”罗恩好奇地凑过来,因为他发现德拉科几乎是咬牙切齿地写着一封信。

德拉科随口说道:“给我儿子的。”

罗恩惊道:“你儿子?”

“小声点!”德拉科低吼,“哈利刚睡着。”

“哦抱歉,”罗恩歉意地笑了笑,说:“你为什么会想到在这时候给你儿子写信?”

德拉科抬起头,意味深长地看着他:“韦斯莱,格兰杰还没怀孕吧?”

罗恩愣了一下,犹豫着点了点头,“是的,可这之间有什么关系?”

德拉科发出一声冷笑,“到时候你就明白了。”

他捏着笔,看了一眼躺在床上睡觉的哈利,眼神不自觉地温和下来,“哈利是我的英雄,”他的头猛地一转,看向自己的儿子:“而孩子都是恶魔!”

罗恩不明所以,沉默以对。

信继续写下去:


“但我的确有一点要请求你:保护好你的母亲,你是个男人,我不管你以后会分化成什么性别,但你现在的的确确是一个男人,而你的母亲是一个Omega,虽然他很强,但是你也必须站在你的母亲面前去保护他,这是我对你的唯一一点请求,看在他怀了你十个月的份上。梅林!我真不想提这个,你知道你在他肚子里时有多折磨他吗?他甚至瘦了!你这个小恶魔。

所以以后,我们一起保护他。

但如果你和他同时遇到危险,抱歉,我会优先考虑你的母亲。不要抱怨,也不要难过,因为我会严厉地训练你,让你变得可以独当一面,不要永远依靠自己的父母长大,儿子。”


赫敏终于忍无可忍走上来,“马尔福,这是你儿子!”

德拉科把眼神从信纸上撕下来,他看了一眼自己的儿子,不情不愿地接了过来:“好吧,我会抱着他。”

赫敏翻了翻眼睛,“你以前不是很期待孩子出生吗?”

“噢那是当时!”德拉科低声道:“在他像混球一样折腾了哈利十个月后,你觉得我还能忍受他吗?”

赫敏懒得理他,罗恩凑过来,“你试试对他说话?”

“说什么?”德拉科无奈。

罗恩指了指那封信,“你不是写了吗?”

德拉科瞪了他一眼:“我还没写完。”

“这又怎样?”罗恩无所谓地耸耸肩,“你可以后面补上。”

“……好吧,”德拉科拿起信,看向自己的儿子,“靠,”他突然骂了一声,“他怎么这么丑?”

一个护士突然走进来,“波特先生现在状况怎么样?”

德拉科立马凑到哈利边上仔细瞧了瞧,“看起来一切都好。”

护士微微一笑,记录了一下准备离开,德拉科突然叫住她,“护士小姐,请问这是我们的孩子吗?怎么这么丑?”

场面诡异般的寂静,罗恩悄悄靠在赫敏耳边说:“是亲爸吗?”

护士有些尴尬地笑了笑,“刚出生的孩子是这样的,过几天就好了。”

赫敏又忍不住翻了个白眼,“没救了……”

德拉科一脸不相信,他低头看孩子,那婴儿也睁开了眼睛看向他,一大一小诡异地对视着。

这份尴尬一直持续到哈利睁开眼,叫了一声德拉科。

德拉科立马甩开儿子凑过去,“怎么了?睡得好吗?要不要喝水?”

哈利艰难地摇了摇头,他笑起来,问出了他醒后的第一句话:“儿子呢?”

德拉科:全面溃败。


从这之后,德拉科的争宠意味更加浓厚了。

那封信终于还是堪堪止于那里,德拉科没再续写过,他本想适当安慰一下自己的儿子,他还是会爱他的,同时对他的未来进行一些必要的展望,但哈利的那一句“儿子呢”成功打破了德拉科对儿子仅有的一点期待。

这封信藏进了德拉科的书柜里,他在斯科皮五岁生日的时候将信作为了生日礼物给了他。之后的每一天斯科皮看自己父亲的眼神都怪怪的。


End

评论 ( 42 )
热度 ( 2013 )
  1. 共1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Арrilа Sаnnia🌙 | Powered by LOFTER